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棋靈王 結果共11筆

  • 精英獎/楊勇緯奪最佳男運動員3連霸 連珍羚奪最佳女運動員獎

    112年體育運動精英獎今(25)天舉行頒獎典禮,「特別獎」得主為22歲的「臺灣棋靈王」許皓鋐,最佳男運動員獎則由「柔道男神」楊勇緯獲得,最佳女運動員獎則由35歲柔道女將連珍羚獲獎。楊勇緯致詞時表示,今年遇到了低潮,不斷尋找方法讓自己突破,很開心最終突破低潮獲獎;連珍羚則由媽媽代為領獎。
    2023/12/25 17:31
  • 許皓鋐橫掃亞運奪金 漫畫《棋靈王》20年前神預言

    在杭州亞運替我國收下第4面金牌的22歲圍棋「八冠王」許皓鋐,殺入四強戰,對手全是世界排行前3的頂尖棋手,包括曾挑戰人工智慧「AlphaGo」的名將、中國隊的柯潔。驚人的是,許皓鋐以「一穿三」之姿,擊敗世界級好手奪金引發熱議。昨(29)日就有網友翻出漫畫圍棋名作《棋靈王》(現譯《棋魂》)中,塔失亮的父親在對白中說:「台灣有一個非常有才能的孩子」,這話「神預言」的是不是許皓鋐?引起不少討論。
    2023/09/30 20:56
  • 黑嘉嘉代言手遊「每月特訓」轉珠 得知「合作對象」竟哭了

    人氣手遊《神魔之塔》成立10週年,邀請「最美女棋士」黑嘉嘉擔任10週年代言人,《神魔之塔》更為她量身打造新角色「星運棋士• 黑嘉嘉」,黑嘉嘉在台北國際電玩展最後一天亮相跟粉絲近距離接觸,問及平時工作忙碌,什麼時間可以玩手遊?她表示「我每天會自己分配時間,可能半小時到1小時,也會先設定好今天要破哪些關卡。」
    2023/02/05 19:08
  • 濃濃政治味! 真人版《棋靈王》喊港回歸惹議

    日本知名動漫《棋靈王》,最近被大陸改編成真人陸劇《棋魂》,預告釋出後,遭網友吐槽毀童年,首集播出再被砲轟,充滿濃濃的政治宣傳味,除了背景設定1997年香港主權移交大陸開始,台詞也引發香港網友不滿。
    2020/10/29 12:29
  • 真人版「佐為」崩壞! 粉底、眼影撞臉東方不敗

    真人版「佐為」崩壞! 粉底、眼影撞臉東方不敗日本知名動漫《棋靈王》被大陸影音平台買下版權,改編成真人版網路劇。不過預告曝光後,靈魂人物「佐為」,演員頂著厚重粉底和眼影出場,被網友嘲諷毀壞童年,還有人說根本是在致敬「東方不敗」。
    2020/10/25 11:52
  • 挖到兒時衣「懷念棋靈王」 網笑歪:老闆沒看卡通

    早年資訊流通不發達,市面上總會流竄許多「山寨品」,如今民眾的守法觀念提升,這類商品也越來越少見。1名網友日前打掃家裡,無意間翻出兒時穿的泛黃T-shirt,看著前面印上的動漫人物,他忍不住感嘆「真懷念棋靈王」。不過照片曝光卻讓其他人笑翻,直呼「這穿去學校絕對被嘴爆」!
    2019/11/20 22:31
  • 「每集都吸菸」 海賊王獲菸灰缸獎

    衛生署連續2年監測電視、電影,抽菸鏡頭頻率,被媒體戲稱為「菸灰缸獎」,結果電影部分,由周杰倫、周星馳主演的「功夫灌籃」、「喜劇之王」,都至少有80次以上的吸菸鏡頭;電視部份則令人意外,卡通頻率之高,小朋友愛看的棋靈王跟航海王幾乎每一集都看得到香菸。
    2009/12/11 12:15
  • 尋找棋靈王 網路圍棋比賽展棋藝

    首次結合網路與實體的圍棋比賽假日在台北展開,來自全國中小學的圍棋好手透過網路大展棋藝。
    2005/08/06 22:02
  • 轉職空姐 靠圍棋賺百萬年薪

    卡通棋靈王和旅日的本因坊帥哥棋士「張栩」引爆一股圍棋風,意外使得教人下棋的圍棋老師是格外搶手,不少人年薪超過百萬,吸引不少上班族轉職,就連空姐也無法抗拒圍棋的魅力。
    2004/12/07 19:59
  • 棋靈王超人氣 圍棋熱潮席捲泰國

    東洋漫畫「棋靈王」,在日本台灣等地,都掀起圍棋話題。最近這股圍棋熱,也延燒到了東南亞的泰國,當地許多學童不但搶著看漫畫書,甚至還學起故事裡的主角,花功夫學下圍棋,每個人都希望成為最厲害的小棋王。
    2003/08/03 11:31
  • 〈獨家〉台灣唯一棋院 中韓小棋手對決

    圍棋比賽近幾年在國際間,已經成為各國交流的主要方式之一, 隨著棋靈王漫畫風行,國內圍棋人口也跟著增加, 全國唯一一家圍棋學院, 專門培訓參賽棋手,從小開始接受訓練,目前年紀最小的只有8歲,為了增進棋藝,學院還特別邀請韓國小朋友來台一較高下,兩國小朋友都說彼此實力相當。
    2003/07/01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