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地下防空洞 結果共6筆

  • 地底童年!敘利亞內戰12年 居民躲空襲穴居地下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對平民殘暴酷刑、疲勞轟炸,已遭控戰爭罪。法國一個人道醫療救援單位的醫生,痛批這是俄羅斯入侵他國的一貫手法:虐待百姓,圍攻逼降。敘利亞內戰2011年開打以來,俄羅斯空軍一直支援轟炸反叛軍與平民,許多居民區早被炸成廢墟,但考量到難民營衛生極差,霍亂與疥瘡疫情沒停過,仍有人不願意帶著孩子避難,一位敘利亞父親挖出地下防空洞,陪著幼子們度過沒有陽光的穴居童年。
    2023/09/21 19:54
  • 南韓新總統尹錫悅正式掌權 一上任就面臨三大挑戰

    南韓新任總統尹錫悅正式於9日晚間依照憲法規定,在首爾市龍山區總統辦公室(新國防部大樓)所設置的國家危機管理中心(地下防空洞),接管軍隊統帥權,正式開啟總統任期。尹錫悅一上任就將面臨待辦事項眾多,不受民眾歡迎以及國會席次未過半三大挑戰。
    2022/05/10 11:00
  • 亞速鋼鐵廠首波撤百人 剛撤退俄軍再砲彈伺候

    在聯合國和紅十字會協調下,馬里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首批大約一百位平民,終於平安撤退。終於脫離黑暗生活的烏克蘭民眾形容,地下防空洞沒有燈,上廁所都要提著手電筒,而且裡面缺糧、缺水,連氧氣都不夠。不料首波撤離行動沒多久,俄軍再度對鋼鐵廠,猛烈轟炸,地底還有近千人無法撤離。
    2022/05/02 17:32
  • 烏克蘭戰地慘況曝光! 烏東被炸出一堆巨大天坑

    烏克蘭現在東、西、南、北,全境都陷入戰火,今天還首度發布全國性的空襲警報。戰況慘烈的南部城「馬里烏波爾」,因為炸彈威力太大,民眾躲在地下防空洞,還能明顯感受到劇烈搖晃。另外烏克蘭東部地區,也淪為焦土,很多地方被炸出,一個又一個的巨大天坑。俄羅斯軍方還嗆聲,要拿他們奪取來的坦克跟武器,繼續攻打烏克蘭。
    2022/03/15 22:10
  • FOCUS新聞/無土有機綠菜園 倫敦神秘地下12層

    種菜,一定要在地表上嗎?溫室、屋頂、陽台都能種菜,而現在在英國倫敦西南部,還出現了深埋在地下30公尺的有機菜園,菜園的前身是二戰時期的地下防空洞,地洞終年恆溫攝氏16度,連溫控的錢都省下來,而創辦人的目標是希望達到零排碳,連米其林二星餐廳的名廚都替他們背書,率先在餐廳裡使用這些地下菜園種的菜。
    2015/06/30 21:46
  • 【瑞典驚嘆號】地下碉堡變IT中心 瑞典「玩」創意

    TVBS這個星期要帶您前進瑞典,我們的專題名稱叫「瑞典驚嘆號」,因為如果你有機會到瑞典一遊,會發現這個北歐國度,利用他們驚人的創意,讓你處處發現驚嘆號,比如說,他們把地下防空洞,改裝成有如科幻電影場景的IT公司,瑞典的教育告訴他們:「創意是用玩出來的!」,TVBS記者林宏宜、李國正,來自瑞典的報導。
    2010/10/18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