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偷暗號 結果共16筆

  • 美國棒球賽罕見情況 壘審失控也遭「驅逐出場」!主播都看傻眼

    在棒球場上,可能因抗議好球帶、觸身球以及清板凳等狀況,裁判視情形可能將球員甚或是教練驅逐出場,而裁判被驅逐出場的情況,就相當罕見了。美國職棒獨立聯盟當地時間27日一場比賽當中,由於偷暗號的發生爭議,一壘審將人驅逐出場後,雙方還是罵個不停,甚至發生肢體碰觸,因此壘審最終也遭到當天的裁判長請出場外。
    2023/08/29 23:57
  • 觀點/粗細真的重要嗎? 談Pujols球棒爭議

    作者:賴意文(TSNA專欄作家。) 2022年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如火如荼展開中,過去因為違規使用電子設備偷暗號而遭許多球迷唾棄的休士頓太空人,對上季後賽12隊中例行賽戰績倒數第2名,因為今年擴增季後賽隊數才有季後賽打的費城費城人,真的是引人入勝的戲碼。
    2022/11/05 09:55
  • 難甩偷暗號標籤 MLB太空人盼奪冠證明自己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休士頓太空人6年內4度闖進世界大賽,這對棒球史上任何世代的球隊來說都是非凡創舉,但因過去偷暗號的醜聞,支持或咒罵他們球迷人數幾乎不相上下。
    2022/10/25 14:50
  • 新洋投是揭穿太空人偷暗號的吹哨者 統一獅證實下週抵台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延攬曾在美國職棒拿下75勝的投手費爾斯入隊,他曾是揭穿太空人隊偷暗號的吹哨者。獅隊球團今天證實費爾斯加盟的消息,預計將在下週抵台。
    2022/06/29 17:17
  • 大谷翔平聽暗號!一動作蓋耳朵 模樣逗趣分析師笑出來

    美國大聯盟今年正式開放使用投捕電子暗號傳遞裝置「PitchCom」,能防止被對手偷暗號,也可節省投捕之間在暗號上的溝通時間。不過10日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在對紅襪的比賽,他使用「PitchCom」時頻繁用手套蓋住耳朵,與捕手傳遞訊號,這個舉動讓分析師韋蘭德(Ben Verlander)哭笑不得,指出「沒有人像大谷翔平那樣聽PitchCom的」。
    2022/06/11 12:37
  • 剋星?大谷翔平又遭洋基砲轟 3局失4分吞敗投

    大聯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生涯第2度在紐約洋基球場先發主投,投3局被打3支全壘打、失4分,苦吞敗投,延續上次投不滿一局慘失7分的頹勢,洋基是否偷暗號在賽後引發熱議。
    2022/06/03 08:36
  • 偷暗號風波後闖世界大賽 外界仍看好太空人贏勇士

    MLB太空人2017年拿下的世界大賽冠軍因偷暗號醜聞蒙塵,如今他們在5年內第3度站上這個終極舞台,外界仍稍微看好太空人能擊敗勇士再度奪冠。
    2021/10/25 13:16
  • 「太鼓達人」客場灌10分 太空人連5年進軍美聯冠軍賽

    美國職棒季後賽,休士頓太空人連續五年闖進美聯冠軍戰!他們在跟芝加哥白襪的分區系列賽第四戰,儘管是客場,卻敲出14支安打、猛灌10分,最後以3勝1敗的成績晉級。只是太空人隊前一場比賽,又被白襪指控偷暗號,也讓太空人再度陷入作弊疑雲。
    2021/10/13 16:41
  • 新仇舊恨!偷暗號風波後首交手 道奇戰太空人板凳清空

    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今天對上休士頓太空人隊,新仇舊恨湧上心頭。道奇隊救援投手凱利在6局下屢投近身球、又與太空人隊打者互相叫囂,雙方板凳清空,道奇以5比2獲勝。
    2020/07/29 15:37
  • 洛杉磯市議會提案挺道奇 擬向大聯盟討回冠軍

    美國職棒偷暗號醜聞延燒,洛杉磯道奇隊連兩年在世界大賽落敗,球迷喊冤「輸給作弊的球隊」,媒體報導,有議員在市議會提案向大聯盟討回2座冠軍獎盃,預定下週表決。
    2020/01/17 12:30
  • 太空人隊靠偷暗號奪冠 大聯盟重罰球團開鍘

    美國職棒大聯盟「太空人隊」,爆發偷暗號醜聞,時間點就發生在2017年球季,根據調查,太空人隊在主場中外野設置攝影機,拍下對方捕手比出的暗號,畫面同步呈現在球員休息室內的大螢幕,教練團會向場上球員打暗號,現在被發現是作弊贏球,太空人隊被罰款台幣一億五千萬,球團也開除總教練及球隊總管。
    2020/01/15 23:16
  • 大聯盟調查偷暗號作弊屬實 太空人開鍘總管、教頭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天公布調查結果,證實休士頓太空人隊使用科技手法作弊的傳言屬實,重懲球隊與高層;太空人隊老闆隨即宣布,開除涉案的總經理魯諾、總教練辛區。
    2020/01/14 09:57
  • 曾仁和疑遭偷暗號 跑者摸臉抓褲後打者擊出關鍵安打

    台灣旅美投手曾仁和昨(15)日在美國職棒大聯盟初登板,面對紐約大都會隊先發主投3局雖投出6次三振,但被擊出5支安打,掉的5分全部都是自責分。雖然表現不甚理想,但有美國運動專欄作家發現,大都會隊疑似出現偷暗號的情況,雖然曾仁和就被打者擊出安打掉分。
    2017/09/16 18:44
  • 被懷疑偷暗號 運動家打者遭驅逐出場

    美國職棒大聯盟官方正介入調查,波士頓紅襪隊遭控偷取暗號事件,今天奧克蘭運動家、洛杉磯天使之戰,打者與捕手也因偷暗號起爭執,打者遭驅逐出場。
    2017/09/07 12:31
  • 打到19局才分勝負 林子偉登場紅襪險勝

    紅襪今天在主場迎戰藍鳥,這場比賽一直打到第19局才分出勝負,旅美好手林子偉在第16局登場,跟隊友一起完成雙殺守備的好表現,6小時對戰後,紅襪以再見安打險勝藍鳥,不過紅襪今天傳出負面消息,美國大聯盟證實紅襪用蘋果手錶竊取對方捕手的暗號。
    2017/09/06 18:59
  • 紐時:紅襪疑用Apple Watch偷暗號

    「紐約時報」今天披露,針對波士頓紅襪隊被控以影片和Apple Watch偷取紐約洋基和其他球隊暗號一事,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已展開調查。
    2017/09/06 1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