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人來瘋 結果共22筆

  • 丟丟妹爆新戀情!穩交大6歲「髮型師帥男友」正面曝光 離婚1年變超美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去年3月離婚恢單後桃花不斷,過去被問到感情僅承認追求者不少,如今歲末年終與媒體餐敘到深夜突然聊開了,人來瘋的她決定送給全場一份新年大禮,把剛交往不久的男友Tommy悄悄請到現場,突如其來的霸氣認愛,讓全場歡聲雷動驚喜不已。
    2024/02/08 12:05
  • 才結婚一年多!曾沛慈驚爆「做人計畫」暫緩 認:思考怎麼生活

    江美琪、黃妃、曾沛慈、郭靜、林曉培組「女力美聲團」齊聚台東為關懷婦女同胞福利議題而唱,5位日前在「唱出新女力 憶起向前行」演唱會上把自己膾炙人口的好歌全出籠陪伴歌迷提前過中秋,儼然把現場變成大型KTV般熱鬧。好久不見的5人,在後台話家常整個大聊開敘舊,宛如像開「歌手同學會」般熱鬧;其中話匣子打開的曾沛慈把現場當「敘舊攤」,人來瘋到處找江美琪、林曉培聊天,有趣的是,私下交情不錯的郭靜與曾沛慈兩人因為唱一前一後要趕場,一見到彼此竟然激動到同時跺腳,而且還因為「抱緊處理」差點趕不上車,讓郭靜笑說:「真的有好多年沒見到沛慈,結果一見面抱抱的時間比聊天還長,真的太好笑了!」
    2023/09/24 12:34
  • 王力宏遭甄妮砲轟「人來瘋還是吃錯藥」 邱瓈寬公司緊急回應了

    王力宏日前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場「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歷經婚變風暴的他,在首場大吐苦水,「反正真相不是那麼重要,流量最重要。」遭李玟的大咖閨密天后甄妮砲轟「是人來瘋?還是吃錯藥?」對此,寬魚國際也回應了。
    2023/09/12 12:44
  • 藍心湄才罵完王力宏 甄妮被他惹火開砲「人來瘋還是吃錯藥」

    王力宏日前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場「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走過離婚風暴的他,演出期間他大吐苦水,直言「『最近發生的事』,你們甚至知道得比我還要多,我做過什麼,連我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的,反正真相不是那麼重要,流量最重要。」卻意外引來李玟的大咖閨密天后甄妮砲轟。
    2023/09/12 10:32
  • 憶起亡夫戎祥認屍過程!賴芊合「殯儀館哭崩」一度腿軟

    藝人賴芊合及顏曉筠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演出反派女角,沒想到人氣卻扶搖直上,賴芊合表示除了社群追蹤數不斷,連業配代言也源源不絕,感謝編劇讓「潔西卡」雖然是反派角色,卻又迷人可愛。顏曉筠則笑說自己在演技上不斷精進,尤其對手演員賴芊合跟她一樣人來瘋,接下來兩人也會有更灑狗血的發展。
    2023/05/09 14:08
  • 廠商要求露多點「現場鞠躬」 《不熙娣》朱琦郁遇職場暴力高EQ

    前財經主播朱琦郁外型甜美、身材姣好,除房產專業,她也對時尚精品有研究,有話直說的她亦是徐熙娣(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班底之一。朱琦郁的外型容易給人距離感,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自招私下是natural high(人來瘋),不但是聚會的「氣氛擔當」,還曾是夜店的「指標」,坦言以前做過的瘋狂事爸媽都不知道,而擁有好身材的她,曾在工作中被要求「鞠躬」,讓她有些不舒服。
    2022/09/30 11:06
  • 南韓大選倒數2周!兩強「拳打腳踢」點燃戰火

    南韓大選倒數兩周,選戰進入短兵相接的階段,在野勢力整合失敗後,兩強爭霸局面越演越烈,周一(21日)的第三場電視辯論中,執政的共同民主黨候選人李在明,和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候選人尹錫悅激烈交鋒,兩人脫稿演出,針對「弊案」唇槍舌戰,經濟政見辯論會瞬間成了吵架大會。最新民調顯示,尹錫悅和李在明的支持率還是呈現拉鋸;為了拉抬聲量,兩人在造勢活動各出奇招,李在明表演「飛踢」說要踢走新冠疫情,尹錫悅則是人來瘋,一記「上鉤拳」成功搏得版面。
    2022/02/22 20:05
  • 林柏宏獻出「綜藝初體驗」 竟被男星形容:根本是間諜

    演員林柏宏加入實境節目《阮三个》第三季陣容,與老闆娘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四人一起挑戰更多冒險體驗,身為綜藝新手的他相當興奮,自認是人來瘋的類型,還開心表示自己的表現100分,卻遭施名帥形容是「間諜」。
    2021/10/13 17:02
  • 家長當心!孩子人來瘋難控制 8大過動警訊中4項快就醫

    【健康醫療網】許多小朋友精力旺盛,遇到人多場合更是放飛自我,一發不可收拾,很難將情緒平復下來,讓家長擔憂:究竟只是因為小孩年紀還小、活力充沛,還是真的可能有過動傾向?職能治療師吳孟柔表示,其實這種「人來瘋」的狀態,不見得就是「過動症」,可以從幾個參考指標初步判斷,再尋求專業醫療的評估。
    2021/09/20 11:17
  • 停紅燈奔下車尬舞!2妹仔旋轉跳躍30秒全被錄

    當三五好友聚一起不僅想法變大膽,甚至還可能出現各種人來瘋行為,近日就有網友無意間看到,深夜竟有兩名女子趁著等紅燈的空檔,走下車在大馬路上扭腰擺臀跳起舞來,快轉為綠燈才趕緊跳上車,整個過程也被網友錄下PO上網分享。
    2020/09/28 18:01
  • 凱蒂佩芮返家鄉開唱 回饋居民請客喝酒

    凱蒂佩芮日前回到她的家鄉加州,舉辦公益演唱會,就為了回饋去年年底發生嚴重的火災,透過歌聲撫慰當地居民。個性人來瘋的她,當天還做出意想不到的舉動,竟然請在場所有男觀眾喝酒,事後談到這件事,她說就連自己姊妹的老公都去買酒,畫面非常逗趣。
    2018/05/22 14:05
  • DJ阿姨嗨森開唱! 小粉絲配合度超高

    對於表演慾超高的人來說,只要麥克風一到手,處處都能是舞台,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一支搞笑影片,原PO妹妹拿著藍芽麥克風在客廳開唱,沒想到兩位姪子超捧場,跟著阿姨一起人來瘋,讓原PO笑到併軌。
    2017/09/12 21:57
  • 私人對話遭截圖散播 KID暴怒嗆友「想怎樣」

    藝人KID(林柏昇)個性活潑,在節目中不計形象的演出深受粉絲喜愛,人來瘋的性和也讓他在演藝圈內人緣頗佳,但日前他和友人的私下對話,疑似被人截圖散播,讓他氣得在臉書上開嗆!
    2017/08/13 19:33
  • 陳奕迅人來瘋! 廈門開唱脫衣露肚

    由「全球流行音樂金榜」選出的,2014年上半年20大金曲出爐,其中孫燕姿和陳奕迅各有兩首入榜,是最大贏家,而出新專輯也忙著巡迴演唱會的陳奕迅,21日在廈門開唱,由於天氣炎熱,人來瘋的他竟然就在台上脫掉衣服,露出上半身,成為演唱會最大亮點。
    2014/06/22 12:18
  • 32天寒假怎過? 電玩、樂園降價搶客

    今年是史上最長的寒假,32天,昨天正式開始,也因為假期長,商人已經開始推活動促銷了。青輔會推動壯遊台灣全台40景點,最便宜的只要99元,到日月潭兩天一夜也只要3千元,不想出門的,電玩業者月底在台北電玩展,推出便宜的新遊戲光碟和器,而各地遊樂園更祭出低價促銷,希望每天都有人來瘋一下。
    2010/01/22 12:48
  • 林伯聰呂思柔 中華跆拳雙金保證

    台北聽奧,中華隊重點奪牌項目之一的跆拳道,打女子第二量級的呂思柔,可是教練眼中的「金牌保證」。因為今年20歲的呂思柔,過去兩次參加國際賽,沒有一位對手可以踢完比賽,在這個量級根本沒有對手。至於中華跆拳道隊長林伯聰,則是另一個奪金希望,他也希望地主觀眾的加油聲,可以讓「人來瘋」的他,踢出一場好比賽。
    2009/09/07 10:04
  • 總統式微笑揮手 綠委:頭殼壞去

    前總統陳水扁放風時又被媒體拍攝到,這次他大方和記者微笑揮手,民進黨立委李俊毅認為陳前總統的政治個性是人來瘋,但在這時刻享受媒體的聚焦卻是「頭殼壞去」。
    2009/01/13 10:27
  • 羽球拼獎牌 鄭韶婕不怕世界球后

    北京奧運還有倒數4天,中華台北第一個比賽項目羽球,在今天上午開始進行練球;女單好手鄭韶婕首戰世界球后謝杏芳,儘管贏球機會不大,但是他認為謝杏芳的球路正合她的胃口,加上自己屬於人來瘋型的球員,第一場說不定就要讓球后踢到鐵板。
    2008/08/04 18:37
  • 傳奇葉爾欽/一杯黃湯下肚 葉爾欽常「人來瘋」

    以76歲辭世的葉爾欽,晚年幾乎為病痛所苦,醫生歸咎原因,除了葉爾欽愛吃高熱量速食之外,有酗酒習慣也是健康一大殺手,他還在總統任內,因為健康不佳,接待外賓時差點昏倒,不過這位個人風格獨特的俄羅斯領袖,很多人說他是「人來瘋」,一杯黃湯下肚,糗態盡出。
    2007/04/24 19:32
  • 【一步一腳印】為牠們找一個家 永不放棄的守護天使

    國中英文老師倪娟娟,假日早上也是6點半到校,要來餵本來是流浪犬的,校犬小黑吃早餐,這1個月來,多了一張嘴,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倪娟娟:「有一天一大早我來餵小黑的時候,就看到牠在校園裡面,我本來以為是牠的主人,帶牠來運動,然後就會帶牠回家,後來怎麼搞的,看到已經沒有人了,牠還在校園裡面晃,牠在前面那邊晃啊,差點被汽車撞到。」 演過苦兒流浪,小甜還是甜蜜蜜,這天早上一直人來瘋地鬧,不乖乖吃早餐,就來辦另一件事吧。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倪娟娟:「現在呢就是要幫牠打扮打扮,然後把牠的故事跟照片,PO到國外的網站去,幫牠找國外的認養人。」
    2006/09/24 21:25
  • 人來瘋!鸚鵡「柔柔」 玩親親愛跳舞

    嘉義縣中埔鄉有一隻鸚鵡「柔柔」不只愛學人說話,跳舞吃檳榔樣樣精通,更絕的是,只要你作勢要打牠,牠就大叫「阿嬤」,討救兵。
    2006/01/31 18:38
  • 康康簽唱會 MAKIYO獻花又獻吻

    康康上週六舉辦簽唱會,驚喜連連。和他一起主持節目成為好友的MAKIYO,不但上台獻花,還大方獻吻,讓康康直呼賺到了。人來瘋的康康還拿MAKIYO和SELINA開玩笑,讓台下歌迷笑翻天。
    2005/11/07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