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羽球拼獎牌 鄭韶婕不怕世界球后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李國正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04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北京奧運還有倒數4天,中華台北第一個比賽項目羽球,在今天上午開始進行練球;女單好手鄭韶婕首戰世界球后謝杏芳,儘管贏球機會不大,但是他認為謝杏芳的球路正合她的胃口,加上自己屬於人來瘋型的球員,第一場說不定就要讓球后踢到鐵板。

染著一頭金髮,外表看起來很個性的鄭韶婕,雖然身高只有150幾公分,但是她可是人來瘋的球員,一旦抓狂,連世界球后都不怕;巧合得是,她抽籤得第一輪對手正是第一種子世界球后謝杏芳,鄭韶婕說一切安啦。

奧運羽球國手鄭韶婕:「我覺得就她的球,就她的球路比較合我,因為我們打羽球很奇怪,有些可能,球剋來剋去,都很難講,以前跟她打,我覺得說,就是她的球對我來說,比較沒那麼困難。」

相較於鄭韶婕得的樂觀,女雙搭檔簡毓瑾、程文欣,倒是壓力不小,因為第一輪對手是實力不強的南非選手,大家都說贏定了,不過兩人也找到減壓的方法,那就是吃。

羽球國手簡毓瑾:「還蠻期待那個選手村的食物,因為中國隊有跟我們說,八大名菜都會在這邊。」羽球國手程文欣:「目前只有吃到全聚德烤鴨,可是就是沒有想像中好吃,因為畢竟它是做好放在那裡,那我們之前來的話,就是吃那種現烤好的,然後熱騰騰拿出來,那種烤鴨真的覺得是讚。」

除了3位女子好手,唯一的男子選手謝裕興,首度參加奧運,這位客家帥哥說,他會盡力打、努力打,要爆出幾場冷門,來給大家瞧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408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