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經營賭博網、性騷! 時力參選人退選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1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6 14:04
圖/TVBS
圖/TVBS

時代力量全力搶攻議員席次,不過其中一個參選人吳崢卻被網友爆料競選官網寫的學歷「台大國發所」是今年5月才考上、「台大政治系」也是肄業沒有畢業,是在刻意美化學歷。而屏東的議員參選人也被週刊報導,因為捲入性侵案而退選。

時力北市議員參選人難得齊聚要推出政見。

 

時代力量議員參選人吳崢:「重度失能者應由政府每週提供一次喘息服務。」

圖/TVBS

蕭新晟是紐約石溪大學物理博士候選人,林亮君清大科技法律研究所畢業,林穎孟台大社會學碩士,黃郁芬是清大社會學研究所碩士班,吳崢台大國發所。但吳崢卻被網友爆料學歷當中寫的台大政治其實是肄業、台大國發所今年5月才考上,根本還沒就讀。

 
時代力量議員參選人吳崢:「台大政治系、台大國發所其實就是目前我現階段的所經歷過求學一些階段跟狀況,並沒有要特別去美化。」

而在屏東選區也有網友在PTT上爆料,時代力量提名賭博網站經營者和性騷擾犯選屏東市議員,顯然是侮辱屏東人智商,週刊報導該參選人因為被爆料而退選,但時力強調退選是參選人的工作因素,而參選人本人則是沒有進一步回應,但網友也好奇難道時力推候選人都沒有先進行背景調查嗎?

時力北市黨部主委林昶佐:「在每一個地方的提名主要都是尊重主委啦,那我想我們其實能夠去了解每一個參選人他的一些背景等等,我們都會盡量去了解。」

時力要衝出藍綠版圖,新生代議員參選人的一舉一動也被放大檢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時代力量#吳崢#學歷#美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605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