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歲太老! 比特幣名人鄭伊廷選北市長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張智鈞 許峰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4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4 19:35

年底台北市長參選人多達11位,最新宣布要參選的是一位來自科技界的比特幣名人鄭伊廷,35歲的她曾經在上一次選舉幫柯文哲上過課,她說目前要參選台北市長的人都超過50歲,讓她覺得很絕望,但包括柯文哲在內都不認同她的說法。

圖/鄭伊廷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大家面前要謙虛,但是這樣,我以前差不多是怪醫秦博士一樣厲害。」

在柯文哲的字典裡哪有謙虛兩個字!不管自認多厲害,還是有人覺得他不夠看,年底選戰又多一位挑戰者。

鄭伊廷:「我覺得他並沒有很深遠的目光,柯文哲出來選的時候我也想要幫他,但是我覺得他並沒有很深遠的目光。」

 
圖/TVBS

深夜開直播說明為何參選,她是網路名人XDite,本名鄭伊廷35歲,是亞洲最大比特幣場外交易中心負責人,27歲就當上宏達電資深經理,也得過臉書世界駭客程式設計大獎,2014年選舉還曾去幫柯文哲上課,如今加入北市戰局,是因為對這些所謂的前輩很絕望。

鄭伊廷:「我其實對台灣選舉都是老一輩的人出來選,其實已經很不耐煩了。」

柯文哲:「重點還是心理年齡,心理年齡跟生理年齡,不是那個身分證上的年齡。」

柯文哲不服老,但看看已經表態要選的,年紀最大的就屬呂秀蓮73歲,李錫錕也是7字頭,蔡丁貴、丁守中、蘇煥智、邱文祥都60幾歲,再來柯文哲58歲,最年輕的姚文智52歲,全都超過50歲,都被鄭伊廷嫌太「老」了。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全世界的傑出的政治人物有老的、有年輕的,老中青都有,年齡從來不是問題。」

前副總統呂秀蓮:「她35歲,她就叫所有人讓給她,這樣合理嗎?」

 
參選人們拋開藍綠,難得有志一同,年紀大不等於跟不上潮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鄭伊廷#參選#國民黨#柯文哲#呂秀蓮#市長#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622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