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創業可以很創意 虎科大推發想交流


發佈時間:2018/01/04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4 17:4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創業可以很創意,夢想並非遙不可及,虎尾科技大學今天舉辦發想論壇,讓學子天馬行空發揮創意,並進行大學社會責任實踐交流,分享奉獻服務的心得。

虎尾科大產學合作及服務處舉辦「創新、創業發想論壇暨大學社會責任實踐(USR)計畫交流會議」,吸引中南部地區7所科技大學師生參與。

 

虎尾科大校長覺文郁指出,年輕人在創業之初,往往因為現實社會及情況的重重阻礙,導致許多人放棄自己的夢想,屈服於現實,為了讓有意創業的師生,面對創業、募集資金和實踐夢想提早未雨綢繆,於是規劃發想論壇及交流大學社會責任實踐。

虎尾科大產學合作及服務處長羅朝村指出,邀請企業家分別以「創新創業投顧目標」、「創業歷程」及「卸除大學的心理圍牆」專題演講,分享心得,並跨校交流討論大學社會責任實踐。

覺文郁指出,推廣台灣在地MIT認證及金綠標章,提供產業導引式人才培育專案,以「企業人才需求」為導向,媒合師生及企業廠商,設計客製化的培訓課程及產學研究計畫,是科技大學正努力邁進的方向。
 

覺文郁表示,這場論壇會議,在扮演創新創業的橋梁,希望讓有志的新生代,經由企業家分享的投顧說明、創業心路歷程及社會回饋,瞭解「社會實況」及可運用管道,實踐創新的夢想與創業的目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創業#夢想#虎尾科技大學#論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3

0.3588

0.5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