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領獎被開單!他慘虧1千8「求情有用?」 實習警揭秘訣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4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4 16:4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許多駕駛都曾因違規被開罰單,部分人士情急之下會開始找藉口,也有人選擇放低姿態求情,目的都是希望警察先生高抬貴手。就有1名網友分享經驗,指他日前中了200元的統一發票,結果領獎途中因闖紅燈吃上紅單,讓他不禁好奇問「當下求情有用嗎?」意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據了解,網友在「Mobile 01」網站表示,他之前中了1張200元的統一發票,在騎車去郵局領獎的途中闖了紅燈,被警察當場逮個正著,讓他後悔大呼「為了200元損失1800元」,但同時也好奇若「當下求情有用嗎?」希望其他網友能分享被開罰單的相關經驗。

 
 


PO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共鳴,許多人紛紛留言教學,「求情一定有用,不過記得不要叫警察開小張的,要說『拜託給次機會,這次用勸導的好不好?』」、「越古意越有機會,如果一開口就理由一堆的,往往死的更快」、「求情有用,態度很重要」。

另外,也有實習員警曾分享2項實用技巧,指「做錯事就巴結一點」,若違規還死不承認,甚至一直「盧」員警,那鐵定會被開單;而另1個秘訣就是「多看新聞」,受人矚目的違規不要犯,像是酒駕等重大違規,不管怎麼求情都沒用;不過,他同時也強調,其實最有用的方式還是「不要違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罰單#發票#求情#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1013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