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月同酒攤吵架 男賭氣醉後上門嗆聲、開3槍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5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5 12:50

高雄一名男子,凌晨酒醉持槍,跑到前鎮區朋友家樓下叫罵,半個多小時前,先到鳳山區友人住的大樓底下對空鳴三槍,嫌犯返家後遭逮捕,原來他跟兩位被害人都認識,上個月在同一個酒攤起口角互嗆,這次酒後持槍發洩怒氣,案發後8小時落網,他說道具槍在網路上買的,返家前已經丟棄在前鎮河。

圖/TVBS

 
男子下車走路搖晃,站在別人家門口咆哮嗆聲,站也站不穩,仔細看,手上還拿著一把槍,大半夜陌生人叫囂,住戶被吵醒,開窗往下看,竟然有人持槍上門恐嚇,嚇都嚇死了,警方獲報趕來,嫌犯逃逸無蹤。

附近住戶vs.記者:「有聽到開槍喔,沒有好像有,沒有啦怎麼可能有開槍,嚇死我們了。」

事發在高雄前鎮區,有人持槍威嚇,而半個多小時前,鳳山傳出槍響,男子跑到福安二街,在大樓底下呼喊,接著對空鳴三槍,一名李姓住戶反嗆,你不要跑,嫌犯開車落跑。

 
附近住戶:「聽到腳步聲跑得很快。」

圖/TVBS

前鎮分局偵查隊長黃昭偉:「先到我們鳳山來對空鳴槍,車子跟我們後續完了以後,又另外向人家向朋友,借了另外一部不同車牌的車子,到我們(前鎮)轄區裡面去亮槍來滋事。」

警方循線逮捕開槍犯嫌,原來持槍到民宅外嗆聲的也是他,54歲的賴姓嫌犯,跟李姓男子,以及黃姓男子,三人都認識,上個月初,在同一個酒攤,喝一喝爆發口角,這筆帳嫌犯記住了,15日凌晨酒後吞不下這口氣,接連跑到兩位友人家,開槍示威。

鳳山分局副分局長陳書田:「鳳山這邊是之前就有認識了,那前鎮區這邊是個宮廟也有認識的。」

圖/TVBS

嫌犯在鳳山開槍,找了一名39歲的女性友人開車接應,之後逃往前鎮,他半途下車,跟朋友借車,獨自去黃姓友人家底下開槍,據了解他拿的是道具槍,沒彈頭,但是是管制品。

前鎮分局偵查隊長黃昭偉:「他是自己說自稱(道具槍)在網路上購買的。」

 
賴姓嫌犯在從事水產批發,疑似有毒品和槍炮案件前科,這回酒醉開槍找朋友洩憤,槍枝來源跟下落,警方追查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開槍#嗆聲#叫罵#落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0859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