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加油站接連遭「彈」擊 運將手臂被打傷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6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6 13:04

新北市一間加油站,有小黃司機去買機油,突然感覺手臂一陣疼痛,當下詢問員工是不是打他,對方反而回說,你也被打中嗎,運將指控,加油站被開槍不是第一次,只是之前沒人受傷,所以沒報案,警方事後到場,發現是鋼珠彈,懷疑是附近住戶或者路過騎士、駕駛,亂開空氣槍。

圖/TVBS

 
人來人往的加油站,傳出槍擊事件,就在監視器旁,可以明顯看到彈著痕跡,事情會曝光,是因為這名小黃司機,無辜受波及。

受波及小黃運將黃先生:「很痛其實到現在也還在痛,(傷口有縫嗎)沒有縫,但是衣服沒破問題殺傷力很強,你從牆壁上那個(痕跡)就知道,殺傷力是很強的。」

圖/TVBS

司機說,這個月13日晚間十一點多,他到新北大道加油站上廁所和買機油,結果突然感覺一陣疼痛,還問加油站員工是不是打他,事後到醫院檢查,右邊手臂出現大約一公分的撕裂傷,警方也在加油站撿到鋼珠彈,比對彈道懷疑,可能是附近居民亂開空氣槍,或者是路過的騎士和駕駛惡作劇。
 

受波及小黃運將黃先生:「據員工表示不是第一次,但是警察找的員工,也不是當下跟我講,不是第一次(槍擊)的員工,是找他們主管去,當下跟我發生,一起的員工是跟我表示說,過年後就開始有發生陸續,但是沒有那天那麼多發。」

圖/TVBS

加油站主管林先生:「在顧客來之前的時候,當班的主管發現這個,是有一點異狀,有一點異狀,那等到第二發然後第三發,發現這樣子,是很奇怪的一件事情了,那就趕快就是去請警察過來這邊,去現場去查看這樣。」

面對有客人受傷,加油站回應,他們也不願樂見,如今,加油站的其中一隻監視器鏡頭,也刻意翻轉方向,朝馬路拍,除了蒐證,也希望有嚇阻效果,萬一鋼珠彈不小心打到眼睛,恐怕會有失明的危險,警方也鎖定對象追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機油#開槍#警察#醫院#受傷#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0

0.3095

0.4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