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叫罵 結果共249筆

  • 我要停哪?巷口轉角臨停爆口角! 女子與住戶當街大吵

    路口轉角處可以停車嗎?嘉義市就有一名年輕女子跟住戶爆發糾紛,兩人為了停車起爭執,當場互相叫罵,員警到場發現,她們爭搶的停車地點,在巷口轉角,而且10公尺內設有消防栓,是禁止停車的,執意停車,將開罰最高1200元罰鍰。
    2024/04/06 14:51
  • 台中公車爆爭吵! 男子朝學生叫罵、乘客傻眼

    台中81路公車,發生乘客爭吵,疑似是一名男子朝小學生叫罵,車內乘客看不下去,拿手機拍下影片PO網,警方表示沒接獲相關報案,但民眾若有人身安危疑慮,隨時都可以報警
    2024/04/04 19:39
  • 病患藏刀進急診!洗腎插針出血竟朝護理師揮刀

    台中出現急診醫療暴力,一名患者在洗腎過程,插針處出血,她卻兩次對護理人員大聲叫罵,甚至拿出預藏在包包裡的水果刀,朝護理人員揮舞,幸好保全及時趕來奪下這把水果刀,雖然遭揮刀的護理師已經對這名患者提告,但她還是會到醫院洗腎,護理師深陷恐懼,希望轉調其他工作單位。
    2024/03/14 18:59
  • 吵死了! 西濱公路飆仔深夜聚集居民蒐證爆衝突

    新竹縣西濱公路,每到半夜,就有飆車族聚集,引擎噪音吵得附近居民無法睡覺,已經是當地長年的問題,警方也請住戶幫忙蒐證,但是,住戶蒐證過程中,被飆仔叫罵、差點爆發肢體衝突。
    2024/02/19 18:58
  • 過年不想收紅單?茶行老闆車霸停騎樓遭檢舉 婦狂「甩鍋」嗆警俗辣

    新北市中和分局員警昨(11)日接獲民眾檢舉,有轎車違停在騎樓,甚至還將前後車牌遮住想躲避查緝,警方當下隨即前往現場欲勸導,沒想到謝姓駕駛先是不願配合,之後兩名婦人又從一旁店家衝出大聲叫罵。員警先是口頭制止,並表示車輛違規請配合,沒想到其中一名婦人竟再度衝進店內拿出鐵鍋不斷揮舞,飆嗆員警「俗辣」!好在現場其他人幫忙緩頰,婦人才沒被保護管束,但謝姓駕駛也在大過年收了一張紅單。
    2024/02/12 15:01
  • 你搧我巴掌!出拳攻擊男乘客 女遭請下車

    小姐妳還好嗎?一名高姓女子28日上午,搭乘客運從台中到台北,到了桃園楊梅路段,與另名男乘客爆發口角爭執,她情緒異常失控,不只大聲叫罵又出拳攻擊,最後司機逼不得已停車報警,她也被請下車,結束這場鬧劇。
    2024/01/29 12:58
  • 值班台咆哮被請離!北市男罵警「你好臭喔」挨告 無罪理由曝

    台北市29歲陳姓男子,日前因債務糾紛前往北市內湖分局文德派出所洽公,不料卻因在值班台前咆哮而被驅離,過程中陳男不願配合,不僅對著警方大聲叫罵還推擠,甚至出口辱罵郭姓警員「你好臭喔」,遭壓制後還大飆三字經辱警,事後被依妨害公務罪起訴。法院勘驗影片後,認為案發當時正值中午,眾人又是大聲撕吼,情緒激動,在場員警滿身大汗,因此散發出刺鼻的汗臭味,屬情理之常,認定陳男是描述事實,並非輕蔑警員,因此判其無罪。
    2024/01/19 14:17
  • 遭馮語婷轟墮胎!鳳梨影射「愛滋病夫妻」是主謀 舊愛罔腰淚崩想輕生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遭「新女戰神」馮語婷撕開黑歷史,踢爆曾是毒蟲外,還射後不理讓女生墮胎,由於對方公開資訊來源,鳳梨懷疑爆料者是前女友網紅罔腰;不過罔腰否認表明不參戰,希望別將她拉進糾紛。豈料在休戰不久後,鳳梨與馮語婷再度隔空叫罵,鳳梨昨(8)日嚴重質疑幕後黑手是罔腰,狠嗆馮語婷是「愛滋夫妻檔的ㄉㄚˇ(打)手」,讓罔腰身心徹底崩潰,淚吐:「我目前走不出來。」
    2024/01/09 11:25
  • 孩子有事跟你沒完沒了!廂型車撞轎車 女乘客大聲叫罵

    台南市傳出廂型車撞轎車的意外!由於轎車上載有小孩,坐在副駕駛座的媽媽,擔心孩子的安危,下車後,氣得當場對廂型車駕駛大聲嘶吼叫罵!員警到場處理,發現車子受損,但人員都平安,將進一步釐清肇事責任!
    2023/12/31 13:19
  • 為何不能騎中間?汽機車糾紛當街嗆 騎士控駕駛逼車提告

    屏東傳出行車糾紛!1名騎士怒控,9日下午1點多,機車騎在混合車道上,卻遭到駕駛猛按喇叭,一再逼車,甚至當街搖下車窗叫罵,他錄下影片,到派出所提告駕駛妨害自由。警方表示,汽車逼車,非緊急事故在車道上煞車、暫停,都觸犯道交條例,最高可處3萬6千元罰金,並吊扣牌照6個月。
    2023/12/10 19:45
  • 弟住姊房拒絕強制執行!長兄姊哭喊聲援

    新北市樹林忠孝街上一間民宅,今天(11/22)下午遭法院強制執行,屋主跟住戶是姊弟關係,房子在姊姊名下,弟弟卻不肯搬走,還多加裝一道鎖,家中大姊、大哥也到場,哭喊叫罵聲援老么,指控二姊用不當手段,取得父親房產,執行過程各自出招,警察也在場戒備,最後因為門鎖打不開,只好下次再執行。
    2023/11/22 19:45
  • 惡意杯葛?包裹護航?南市議會審預算 藍綠爆激烈衝突

    台南市議會連日火藥味濃厚,7日下午審查地政局預算時,國民黨、無黨籍議員不滿民進黨團甲級動員,並要求不用討論就通過,當場叫罵互嗆,爆發激烈口角,甚至上演拉扯衝突,還拿板子拍桌,氣氛火爆!
    2023/11/08 15:41
  • 雞排妹遭判3月徒刑!陳沂大獲全勝 「送大禮」譏笑:現在是前科太太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2021年和網紅陳沂網上叫罵時,將對方手機號碼公諸於世,於是陳沂不忍向對方提告,今(2023)年4月一審結果出爐,雞排妹遭判4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而在上訴二審後,高等法院今(26)日改判罰3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對此,陳沂聞訊後立刻發文嘲諷:「前科成就解鎖,現在是名正言順的前科太太了。」稱這是自己送給她一輩子的大禮。
    2023/10/26 12:14
  • 挺巴vs.挺以兩派叫陣!哈佛30學生連署挺巴 華爾街大亨喊拒聘

    以巴衝突各地都有挺以色列,或挺巴勒斯坦的示威集會,紐約更是出現兩派人馬叫罵的場景。同時,加拿大、日本皆表態支持以色列,日本更首使用「恐攻」字眼,譴責哈瑪斯的攻擊
    2023/10/13 12:49
  • 林依晨再搭言承旭! 片場驚傳叫罵聲「你這是什麼態度?」

    歷年來數度有緣合作拍戲,不過言承旭與林依晨一再錯過彼此,如今言承旭在台灣多年未有作品,這次顯然是不肯錯過與林依晨共演的機會。據悉,言承旭和林依晨新戲目前取名《同棲散策》,定調為成人的愛情與婚姻故事,飄著濃濃的日本文青氛圍。傳該戲已經開拍1個月,只是劇組保密到家,相關訊息滴水不漏,本刊直擊拍攝現場,果然作風十分神祕。
    2023/09/27 08:49
  • 《好聲音》下個李玟?薛之謙疑力保選手「被消失」 驚吐:他們有壓力

    《中國好聲音》因李玟爆料黑幕的錄音檔,慘遭網友抵制叫罵,許多參賽過的選員也撕開更邪惡的賽制詭計,另一方面也有網友替本季導師薛之謙操心,怕一向真性情的他也會遭節目組毒害。怎料事情似乎已發生,網友發現在全新一期中,許多薛之謙的畫面都被剪光,一度消失長達20分鐘,而他也在播出中疑似暗批黑幕,脫口一句「他們有壓力」掀起熱議。
    2023/08/22 13:21
  • 42秒4度逼車!高架蛇行鬼切 急煞險釀撞

    新北市高架道路上,發生誇張行車糾紛!兩輛車在短短幾公尺內,四度蛇行逼車、超車,其中一名駕駛,甚至還把手伸出窗外,指著對方叫罵,直到下出口前,持續隨意變換車道又急煞,差點撞成一團,害後方目擊民眾嚇到尖叫,已經有人向警方檢舉,若涉及危險駕駛,最高可以開罰3萬6千元。
    2023/08/21 14:48
  • 因吼叫罵人觸法! 美網紅受困杜拜險回不來

    美國有一名網紅,以女性視角分享駕駛卡車的日常,因此擁有不少粉絲。日前她和友人到杜拜旅行,卻因為租車問題和當地人起爭執,不滿的女網紅在現場吼叫、尖叫。但這些行為在阿拉伯其實是觸法的,她因此被拘留長達三個月,還差點面臨牢獄之災。
    2023/08/18 12:25
  • 當街扯髮、打女人!惡男離譜行為全被錄 警察到場人落跑

    屏東一名男子昨(17)日傍晚當街強拉女子的頭髮叫罵,遭施暴的女子只能被對方拖著走,不斷喊著救人,附近民眾經過報警,並用手機將畫面拍下PO網,引發熱議。據了解,該對男女都有毒品前科,女子住在附近的旅社一個多月的時間,員警到場時,雙方已各自落跑,警方也掌握身分,將通知他們到案說明。
    2023/06/18 12:35
  • 美防長提議與李尚福會面 北京:機率低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丁有意6月在新加坡國際安全論壇「香格里拉對話」期間,會見中國新防長李尚福,但是北京方面表達,機率可能性是「微乎其微」。TVBS記者劉亭廷今(1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美中關係現在可說是陷入冰點,何時能回溫,得看雙方誠意到哪。6月2日至4日在新加坡舉行的香格里拉對話,是美中軍事高層會晤機會之一,香格里拉對話是重要的國防安全論壇,也是軍事與外交上重要活動,活動規劃有例行性,第一天一定會找一位外國領袖進行重要談話,第二天由美國國防部長表達美方對全球區域安全局勢看法,第三天則由中國大陸軍事高層對外發表講話,過程經常是隔空叫罵大會。但是這場論壇不只是表面上的發言,由於東南亞、日本、南韓與澳洲的軍事高層也會到場,因此場邊的私下會晤,也是重要關注焦點。」
    2023/05/16 16:35
  • 驚死!店門沒開遭回報 老闆飆罵女外送員還動手

    火爆場面要看又有外送員遭受暴力對待!一名女外送員半夜要去店家取餐,發現業者沒有開門回報客服,結果系統才顯示訂單取消,她準備走人,老闆突然衝出來叫罵,甚至最後還對她動手。
    2023/04/21 13:05
  • 丟臉丟到國外!網紅林倩「拖床塞進陽台」拍美照 網氣到脫粉

    時裝模特兒林倩經常在社群曬出性感網美照,火辣身材吸引31萬粉絲關注。近日,她在米蘭下榻的飯店中,為了拍出優雅美照特地造景,將房間白色大床,拖移到室外陽台,怎料,此舉讓網友叫罵聲不斷,許多人直呼林倩「缺德、離譜」,更有怒批「丟臉丟到國外」。
    2023/04/07 14:49
  • 不要推我!「喝醉買自助餐爆衝突」 上演全武行

    桃園中壢23日下午五點多,一名楊姓男子喝醉酒,在自助餐店大聲叫罵,剛買完飯的張姓男子,疑似覺得很不妥,上前制止,結果雙方爆發口角衝突,打到店外,過程全被目擊者拍下。
    2023/03/24 19:21
  • 基隆火車站醉酒叫囂遭運將制止 男子怒砸酒瓶

    基隆市火車站爆發衝突!23日上午1名男子喝了酒,在車站大聲喧嘩,排班運將疑似要求他不要吵,沒想到,男子竟然憤而拿出玻璃酒瓶作勢打人,運將拿出扳手防身,兩人大聲叫罵,男子還朝著牆壁怒砸酒瓶,還好沒有波及路過旅客。
    2023/02/24 12:51
  • 麻辣鍋吃不夠?4嫌酒後打人 警方請吃辣椒水

    台中馮姓男子等四人,深夜到海底撈吃鍋喝酒,離開時因為搭電梯,跟另外七人起口角,竟然就朝對方大打出手,就連幫忙制止的保全也被攻擊,最後員警到場,打人嫌犯還是相當囂張不斷叫罵,最後員警噴灑辣椒水,再將他們制伏逮捕。
    2022/12/21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