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貞昌擔保沒效? 陳玉珍酸「你都是被告知的」承諾沒用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5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5 16:47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與妻子、經濟部長王美花10日晚間與日本駐台代表餐敘,引發外界遐想餐敘中是否有討論核食議題,加上駐日代表謝長廷返國稱要解決東北食品解禁問題,萊豬議題都還沒結束,核食風波疑似又要再起。對此,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15)日在立法院質詢行政院蘇貞昌是否有跟總統蔡英文討論過核食議題,質疑他「承諾沒效」,因為他都只是被告知的。

更多新聞:絕食77hr爆路權被取消 前藍委轟:政府刁難、滅人權

 

(圖/翻攝自國會頻道)

陳玉珍今日在立院詢問蘇貞昌,謝長廷回國說首要任務是處理日本東北食品解禁的問題,這點沒有向蘇報告;顧立雄與王美花和日本代表吃飯,這也不知情,是否其中有政治意涵?蘇貞昌回應「如果有,部長會告訴我,什麼應該讓他知道,什麼事他不必知道,由部長決定」。

陳玉珍引述蘇貞昌曾承諾立委呂玉玲明年3月不會開放核食進口一事,她表示,外傳政府明年3月會核准日本核食進口,蘇貞昌否認,陳玉珍繼續追問「有沒有和蔡總統討論過核食問題?」蘇貞昌一樣否認,並表示他們會就很多議題進行討論,但沒有討論現在要開放的問題。

 
陳玉珍持續質疑蘇貞昌「核食議題蔡總統沒跟你討論過,那你之前承諾呂玉玲明年3月不會開放,那是沒有效的,萬一明天蔡總統說2月1日要開放,你承諾也沒效,因為你都只是被告知的!」對此,蘇貞昌回應,這種大事情,「沒跟我討論怎麼可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萊豬入台

#萊豬#核食#蘇貞昌#蔡英文#陳玉珍#顧立雄#王美花#駐台代表#餐敘#謝長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5

0.0764

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