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世堅傻眼「政院做哏圖」譙江啟臣? 開嗆蘇貞昌踹共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0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0 10:02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質疑是否是行政院是否製作哏圖?(圖/翻攝自民進黨臉書、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質疑是否是行政院是否製作哏圖?(圖/翻攝自民進黨臉書、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中央8日批評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面上支持「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卻在國會帶領國民黨立委凍結預算,阻礙台灣外交發展,「扯台灣後腿」並製作哏圖抨擊「雙面江啟臣」。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9)日質疑是否是行政院又製作哏圖?直言上週才稱讚行政院長蘇貞昌有改變。

對於綠營批評,江啟臣昨日火大回應,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羅致政及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等6人都曾提出CPTPP預算刪減案,並質疑執政黨在預算凍結案討論階段就製作哏圖攻擊在野黨。不滿涉外人士罵他凍結1500萬,認為外交部連3年編列1500萬,應公布這筆錢會如何花,而不是藐視國會、踐踏國會,呼籲外交部必須揪出「涉外人士」。

 

對此,王世堅昨日在政論節目《平論無雙》中指出,無論議員或立委,審查過程中凍結預算這叫暫擱,不必大驚小怪,「最上層有國安的問題,可是你不能說談食安、治安時,拿國安來擋住,那什麼都不能談了不是嗎?」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質疑是否是行政院是否製作哏圖?(圖/翻攝自平論無雙YouTube)

王世堅認為,即便江啟臣是反對黨黨主席,即便他多麼令人厭惡,即便以凍結的名義,即便他真的是雙面人,但基於行政權對立法權的尊重,對方畢竟是代表選民來監督國家的預算。

 
王世堅呼籲蘇揆,「當家不鬧事」,上禮拜才誇對方有改變,身段放軟,解散網軍,結果「怎麼又跑出哏圖?」他要行政院出面說清楚,若真的是行政院那些小編做的圖,「真的小編誤國,最該凍結的預算是小編的預算」。

王世堅認為,小編以哏圖製作說明政策的懶人包,讓全民、不分黨派的國會議員快速了解是對的,即使他對在野黨很感冒,但不認為可用哏圖去攻擊對方。對此,主持人平秀琳回應,圖片是民進黨做的,並非行政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貞昌#江啟臣#王世堅#哏圖#政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07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