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了防腐劑? 10位藝人「逆齡生長」3男神強勢上榜


發佈時間:2020/10/20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0 18:09
14歲出道的徐若瑄仍充滿少女感。(圖/翻攝自徐若瑄 Vivian Hsu臉書)
14歲出道的徐若瑄仍充滿少女感。(圖/翻攝自徐若瑄 Vivian Hsu臉書)

歲月是把豬飼料,隨著時間飛逝,人會老化是很正常的,抵抗不了地心引力,肌膚長年累積的摩擦,若沒有好好的保養,身上的皮膚下垂,臉上的皺紋浮現,這是不少人隨著時光飛逝,害怕出現的煩惱,不過這些現象,在這群台灣藝人似乎是個玩笑啊!

這幾位邁入「四十大關」的藝人們,年齡對他們來說是彷彿是只是浮雲,時光沒有帶走他們的青春,而像是凍齡般停止老化,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有哪些40到50歲的不老台灣藝人,其中還有3位男神,保養得宜不輸給女星強勢上榜!

 

注重保養的李維維常大方公開無濾鏡膚況。(圖/翻攝自李維維 Vivi Lee臉書)

NO.10 李維維(44歲)
早期跟郭富城、鍾漢良、杜德偉合拍過MV跟廣告,一頭內彎中長髮,跟現在的髮型不僅相似,連顏值都沒有變,先前代言內衣展露身材,更大方近距離發出自己無濾鏡膚況照,讓網友驚艷「保養得超好」、「演女學生我也信」,不管是精華液還是美容油,注重保養的李維維一項都不錯過,也大方承認自己會做電波拉皮,用非侵入式的醫美成為減齡小秘訣。

NO 9.香蕉哥哥(46歲)
 
因為受訪時提到「塗抹小朋友的微笑當保養品」,香蕉哥哥梗圖在網路上爆紅,讓他沒有歲月痕跡的外貌再度成為話題,不少人表示,從小看到大的幼幼台,自己都出社會了,香蕉哥哥卻完全沒變,依然唱跳活力四射,還有人發現曾經跟他合照的女童,現在都變成他的同事「酪梨姊姊」,讓鄉民紛紛腦洞大開,聯想他真的是「吃小孩」駐顏,無厘頭再次翻紅。

NO.8 徐若瑄(45歲)
14歲就出道的徐若瑄,從「少女隊」進化到45歲女強人「鋼鐵V」,是不少網友從小看到大的女星,擁有泰雅族血統的她,白皙皮膚搭配精緻五官,現在看仍然是美女一枚,最近剪了短髮跟瀏海的徐若瑄,渾身少女感滿出來,與4歲兒子Dalton同框身影超逆齡,注重保養的她靠「減少澱粉」,並搭配防彈咖啡保持絕佳身材。

NO.7 金城武(47歲)
不管你是台中金城武,還是哪個的地方金城武,他的帥已經是鄉民們心中的公認指標!今年47歲的他五官立體,有雙濃眉大眼,轉型熟男後,留了鬍子後依舊man味爆棚,眼神散發迷人魅力,仍保留年輕時的英氣,完全沒有歲月侵蝕的崩壞趨勢,行事低調的金城武,很少出席公開活動,也沒有官方社群軟體,只透過代言人身份透露注重「保濕」。

林心如經常向大眾分享自己的生活照片。(圖/翻攝自Ruby林心如臉書)

NO.6 林心如(44歲)
從22歲演出《還珠格格》演出,到40歲在《誰是被害者》中素顏演出清潔工,林心如用演技挑戰各種角色,跨足戲劇製作人角色,一雙招牌無辜大眼跟酒窩,經過時光的洗禮,沒有老化的痕跡,反而多了幾分自信,擁有水煮蛋膚質的她,時常在社群軟體分享自己的素顏照,靠著清淡飲食跟運動,維持曼妙身材,讓人看不出來跟老公霍建華已經育有一女。

NO.5 林志穎(46歲)
說到「娃娃臉」男星代表,相信許多人都會想到小旋風林志穎吧!不僅顏值出眾,會演戲、懂投資還會開賽車,可說是斜槓最佳代表,被網友封為「人生勝利組」的他,就連外表也完美得讓人羨慕!與兒子Kimi上中國親子綜藝節目,兩人同框的畫面,當爸的他根本就像是個大哥哥,曾跟粉絲分享,旅行時會隨身攜帶溫溼度計,用不同的保濕產品進行保養。
 

蘇慧倫時隔多年再度推出專輯,凍齡外表被讚爆。(圖/翻攝自蘇慧倫 TarcySu臉書)

NO.4 蘇慧倫(49歲)
有「玉女歌手掌門人之稱」的蘇慧倫,以清新脫俗的氣質,加上乾淨透徹的聲線,在眾多女歌手輩出的年代橫空出世,已經出道三十年的她,至今不但氣質依舊,今年三月份推出第十六張專輯,不僅新歌受到關注,長髮空靈外表再次震驚網友,讓網友紛紛表示「真的超不科學」,她也透露自己「每周重訓2次」,每天早起喝蜂蜜水保養身體。

NO.3 賈靜雯(46歲)
雖然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但賈靜雯一雙大眼,加上吹彈可破的肌膚,讓女孩們看了直呼「太逆天」,先前剪了八字瀏海的她,看起來就像少女的外貌,讓她驚呆外國人,英國媒體更稱讚她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小一半」,使得賈靜雯的逆齡外表再次受到關注,她表示自己注重按摩與卸妝,當然運動排汗,吃辣促進體內循環,是她的保養小秘方。

NO.2 蔡依林(40歲)
出道二十多年的蔡依林,從青澀少女到現在的「亞洲流行音樂天后」,不斷突破自己證明實力,身高158公分的她,體重維持在41公斤左右,靠著運動、大量喝水跟飲食控制,讓體態保持最佳狀態,今年9月過40歲生日的她,難得發出泳裝照,露出修長美腿,還有多張與家人朋友的慶生照片,少女笑容讓人根本看不出來呸姐已經4字頭。
 

國民女神林志玲也以凍齡美貌著稱。(圖/翻攝自林志玲Chiling Lin臉書)

NO.1 林志玲(45歲)
沒錯~第一名就是大家心中的國民女神「志玲姐姐」,2019年閃婚後,與39歲的AKIRA的姊弟戀婚姻,郎才女貌超相配,婚後幸福的兩人也時常公開放閃,志玲姐姐每次出現,讓人不得不被她的凍齡美貌吸引,林志玲曾透露自己超注重「保濕」,為此盡量不開冷氣,不讓水份流失,保養品也會加量使用,更重要的是保持好心情與善念,才能由裡美到外!

(圖/網路溫度計)

【網路溫度計調查結果之圖文,未經授權請勿轉載、改寫】

想看完整名次、更多主題趣味調查報導,請詳見>體內有防腐劑?十位凍齡藝人壓制「4字頭」痕跡 三男神強勢上榜【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官網 http://dailyview.tw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粉絲團 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19年10月17日至2020年10月15日,共一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各大新聞頻道、社群平台、討論區及部落格等,針對討論『台灣凍齡藝人』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本篇分析報告使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網路溫度計

#演藝圈#凍齡#林志玲#徐若瑄#抗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0

0.0690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