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低俗當有趣?親友鬧婚瞎起鬨 媳婦被公公亂摸還笑餵吃麵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8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8 13:03
網路上流傳一段大陸鬧婚的影片,公公竟然被要求「公主抱」媳婦,過程中還講黃色笑話。(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網路上流傳一段大陸鬧婚的影片,公公竟然被要求「公主抱」媳婦,過程中還講黃色笑話。(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原本是值得開心的事情,不少親友也會趁機「鬧洞房」。不過在大陸各地,時常出現太過低俗的情況發生,尤其新娘和伴娘常常都是受害者。最近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媳婦被安排讓公公抱著,眾人起鬨要媳婦餵公公吃麵,兩人之間的對話和動作卻十分惹議,甚至網友還發現公公對媳婦襲胸的舉動,不少人看了大罵「把低俗當有趣?」

大陸結婚的傳統習俗中,有一項稱之為「鬧婚」,不過卻常常惹出爭議。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稱說地點發生在陝北、山西一帶,一名頭戴著氣球、紙盒的公公,把新娘「公主抱」後,其中他的左手還穿過對方腋下,直接碰觸到胸部。

 

現場氣氛超嗨,大家開起黃腔,隨後婚禮主持人表示,指定新娘餵公公吃麵,還要媳婦說黃色笑話。只見媳婦笑問公公「要不要吃炒麵?要軟的還是硬的?」接著就餵公公吃麵,過程中還笑問「好吃嗎?」隨後主持人更是故意問坐在台下的婆婆「吃醋了嗎?」現場所有人聽了都哈哈大笑。

網友們看到這段影片後,紛紛直呼不可思議,還說這樣的鬧婚實在是「低俗」、「噁心」、「笑點在哪?」還有網友直言「新娘真可憐」、「這惡習怎麼還在?」不過也有網友持平地說,新娘都沒反抗了,大家就看看就好,別再隨意評論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鬧洞房#結婚#吃麵#吃醋#低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90

0.1587

0.4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