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敗血性休克 投資人Dcard全支付小賈斯汀午後短暫陣雨山豬美國婚外情
  • 搜尋:

    鬧洞房 結果共18筆

  • 新郎被惡整扒光只剩內褲 被親友關鐵籠砸蛋潑漆大街示眾

    結婚本是人生喜事,許多親友會「鬧洞房」增添趣味,但有時玩笑開過頭,甚至行徑太過變態,可是會讓當事人翻臉,甚至是留下陰影。最近大陸河南一名新郎,遭親友惡整脫得只剩下一條內褲,還被關在鐵籠內,其他人還輪番拿雞蛋砸他,還拿綠色油漆從他頭上淋下,讓新郎整個人狼狽不堪。
    2020/09/30 09:30
  • 低俗當有趣?親友鬧婚瞎起鬨 媳婦被公公亂摸還笑餵吃麵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原本是值得開心的事情,不少親友也會趁機「鬧洞房」。不過在大陸各地,時常出現太過低俗的情況發生,尤其新娘和伴娘常常都是受害者。最近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媳婦被安排讓公公抱著,眾人起鬨要媳婦餵公公吃麵,兩人之間的對話和動作卻十分惹議,甚至網友還發現公公對媳婦襲胸的舉動,不少人看了大罵「把低俗當有趣?」
    2020/09/28 12:48
  • 砰砰2聲居民驚! 警速到場是「鬧喜放炮」

    半夜傳出爆炸聲響,居民以為有人開槍,卻是新人親友鬧洞房!12日晚間11點多,新北市一處社區門口接連傳出兩次爆炸聲,隨後竄出濃煙,詭異爆炸中夾雜吵鬧聲,還有人砸酒瓶,懷疑是醉客鬧事,警方事後迅速到場,查訪後才知道,原來有住戶上午辦喜事,晚宴後,親友送新人回家,在社區門口放鞭炮,給新人鬧喜!
    2019/10/14 19:47
  • 準備好了!他將出席賈修峇里島大婚 自爆「不敢動賈姐」

    藝人賈靜雯昨天(22日)在臉書釋出和修杰楷在巴黎拍攝的唯美婚紗照,遲到了3年的婚禮,25日終於要在峇里島登場。2人的好友小鬼(黃鴻升)昨天出席活動時,向媒體宣告已經「準備好了」!只不過他不好意思動「賈姐」,看來鬧洞房惡整新人這種橋段,可能不會上演。
    2018/11/23 10:36
  • 噁!男賓客鬧洞房 竟推倒新娘壓床猛親

    有些地區在新人結婚時,都會有鬧婚、鬧洞房等習俗,但若真的鬧過頭可就難看了!大陸一對新人近日結婚時,被好友鬧洞房,未料大批男賓客竟然直接將新郎架開,把新娘壓在床上上下其手,其餘親友還站在一旁嬉鬧無人阻止。
    2017/11/19 14:50
  • 又鬧!親友持滅火器狂噴 新郎當街昏迷

    「鬧洞房、鬧婚」是不少人在結婚時都會經歷的橋段,但倘若整過頭可就不好了!大陸先前才傳出一名伴娘竟被一群參加喜宴的賓客抬到車子的引擎蓋上,直接掀起裙子不斷拍打她的屁股,讓不少網友痛罵實在太低俗,近日更再度流出一段眾人拿著滅火器狂噴新郎,造成他當街昏迷的影片,令人傻眼!
    2017/10/31 17:01
  • 鬧過頭!伴娘遭男賓客當眾掀裙 持鞭甩屁股

    「鬧洞房、鬧婚」是不少人在結婚時都會經歷的橋段,但倘若整過頭可就不好了!大陸先前才傳出一名新郎在婚禮當日,被其他伴郎抓起來拋摔惡整,結果一個不小心撞到頭部身亡。近日又再度流出一段影片,畫面中一名伴娘竟被一群參加喜宴的賓客抬到車子的引擎蓋上,直接掀起裙子不斷拍打她的屁股,讓不少網友痛罵實在太低俗!
    2017/10/13 21:12
  • 玩太大!新郎屁股被綁鞭炮 炸到「菊花開」狂噴血

    這真的玩太大了!中國大陸有不少地方在舉辦婚禮時,有著「鬧洞房」的習俗,新人們常得被賓客耍得團團轉,甚至常常搞得傷痕累累。沒想到最近在廣東有一名新郎趁著「十一長假」舉辦婚禮,賓客將他綁在燈柱上,臀部掛著一長串的鞭炮,友人點燃後新郎當場被炸到「菊花開」,當場血流如注緊急送醫急救。
    2017/10/08 19:01
  • 豬哥亮銅像揭幕 追思會挨批商業化

    「秀場天王」豬哥亮在5月15日因大腸癌病逝台大醫院,享壽70歲。今(13)日在基隆擁恆文創園區舉辦「豬哥亮ㄟ永恆歌廳秀」百日追思會,超過20位的藝人均無酬參與演出共襄盛舉。稍早包括遺孀葉瑞美、長子謝順福和么女謝金晶3人,一同揭幕「豬哥亮銅像」,其中葉瑞美還突然跳起親吻銅像。
    2017/08/13 22:03
  • 玩過頭!惡整新郎喝「雨鞋酒」 網友痛批:陋習  

    在大喜之日這樣做,你會不會翻臉?就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新郎被賓客起鬨惡整,要求喝下整隻「雨鞋酒」的照片,令人看了很想吐,而不少網友們看了也怒批「陋習、惡質的結婚風俗」!
    2017/03/07 23:56
  • 惡俗鬧出人命 28歲伴娘狂喝白酒中毒亡

    大陸婚禮習俗,從鬧洞房演變成「鬧伴娘」,手段也越來越離譜,不只摟摟抱抱,甚至還有伴娘被脫衣,集體性侵,最後對簿公堂,最近海南有個案例更誇張,伴娘為了幫新人擋酒,拚命喝白酒,結果最後酒精中毒送醫不治,現在這些勸酒的人,都可能面臨刑責。
    2016/09/12 16:34
  • 扮日軍鬧洞房調戲新娘 引陸網民不滿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浙江一對新人鬧洞房,一名男子刻意裝扮成是日本皇軍,調戲新娘,當作鬧洞房的橋段,親友們看了覺得有趣,還拍下影片PO到網路上,沒想到卻引起大陸網友反感,認為拿日本侵華的歷史開玩笑,太不應該,由於反彈聲浪越來越大,讓鬧洞房的新人趕緊澄清說,其實這個扮演日軍的就是新郎,希望大家輕鬆以對
    2015/01/21 11:44
  • 陸可憐伴娘 遭新郎5友脫衣猥褻

    鬧洞房可別太過火,大陸山東一名女子擔任朋友的伴娘,沒想到新郎的5名朋友卻將她強押在床上,脫光衣服猥褻,伴娘身心受創,事後提出告訴,希望法律能還她一個公道。
    2014/07/17 13:53
  • ELLA幸福花嫁/Ella婚宴星光閃 藝人串聯鬧洞房

    藝人Ella婚宴席開50桌,宴請演藝圈許多好友,許多明星不約而同的都搭「小黃」來,因為Ella在別人的婚禮都玩得很開,大家都準備要「灌醉」這對新人,現場星光閃閃,有夫妻檔高調同台出席,也有人很低調,像是名模林志玲,跟許久沒有在公開場合露面的Makiyo都快閃入場。
    2012/05/05 14:05
  • 喜事變兇案 新郎被鬧洞房捅死好友

    新婚洞房卻變成了命案現場,大陸河北一對新人結婚,結果新郎官竟然拿刀,殺死了自己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原因是不滿被好友鬧洞房。
    2009/12/23 11:26
  • 新郎被惡搞噴漆 汽油洗身引大火

    鬧洞房可別鬧出事情!大陸貴州一對新人結婚,結果新郎的衣服被扒光,還被噴滿油漆,為了洗掉油漆,新郎用汽油來洗身體,卻不小心引燃火苗,被燒成重傷。
    2009/11/30 12:22
  • 〈獨家〉婚紗照美到難挑! 致中睿靚看場地

    再過7天,總統公子陳致中就要下聘,和台中女兒黃睿靚訂婚!今天TVBS獨家目擊小倆口,手挽手去看訂婚場地,陳致中低調笑說,婚紗照都拍得不錯,還沒決定哪幾張。而訂婚當天,飯店將掛起甜蜜的巨幅婚紗海報,而主持人正是競選台中市長的林佳龍,林佳龍笑說,他會擋住所有想「鬧洞房」的人。
    2005/06/03 18:20
  • 喝過頭! 喜宴飲酒過量 9人送醫

    台中縣晚間發生疑似喝假酒集體中毒事件!一群喜宴賓客喝完喜酒,到新郎家「續攤」鬧洞房,有9個人因為手腳發麻、意識不清,緊急送醫,後來檢驗報告出爐,這群送醫住院的民眾不是喝到假酒中毒,而是飲酒過量,而且血液濃度超過好幾倍。
    2005/02/01 0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