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總統大選逼近 媒體爆賀錦麗丈夫在陸商業利益


發佈時間:2020/09/13 0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3 07:57
美媒報導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的丈夫,提供與中共旗下企業諮詢服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媒報導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的丈夫,提供與中共旗下企業諮詢服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媒報導,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Kamala Harris)丈夫任德龍任職的歐華律師事務所(DLA Piper),負責提供與中共旗下企業有關的諮詢服務,並聘用一些卸任的中共官員。

美媒「國家脈搏」(The National Pulse)報導,歐華律師事務所是跨國法律公司,具有近30年在中國承攬業務的經驗,公司內的「中國投資服務」部門有140名以上律師。

 

自2017年起,任德龍(Douglas Emhoff,前譯艾霍夫)就在歐華律師事務所智慧財產權與科技業務以及媒體、體育和娛樂部門擔任合夥人。

歐華律師事務所以在美國和歐洲都設有歷史悠久並深入當地的「中國服務台」而自傲,可協助提供專注於中國事務的諮詢服務。

這令人懷疑,歐華律師事務所未來接近白宮的可能性,恐怕會被這家公司乃至中共利用,同時這是否會使賀錦麗涉入財務利益衝突?
 

歐華律師事務為了方便推動與中國相關的業務,而聘用了許多中共卸任官員。

比如在這家事務所擔任訴訟和監管部門負責人的楊大明(Ernest Yang),2013年就曾擔任中共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委員,並於2019年進入政協常務委員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民主黨#副總統#賀錦麗#拜登#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9

0.2046

0.3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