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取消參加海峽論壇? 江啟臣:不排除任何打算


發佈時間:2020/09/12 22:05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中央社)

中國央視旗下「央視頻」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參加海峽論壇是「求和」一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晚間再度要求陸方的當事人道歉;至於是否取消參加論壇,他也說,不排除任何打算。

王金平將率國民黨代表團參加海峽論壇,但「央視頻」一則「台海兵凶戰危,這人要來大陸求和」新聞,引發軒然大波。對此,江啟臣上午出席「反對瘦肉精美豬公投連署」活動時曾表示,參加海峽論壇是交流,不是求和,並強調這是為了交流,不是為了參加而參加。

 

針對今天有媒體報導,稱「海峽論壇『求和』風暴延燒 江啟臣要王金平取消行程遭拒」。江啟臣晚間出席黃復興黨部舉辦的「復興啟程聯歡晚會」時受訪表示,海峽論壇是一個交流場合,國民黨絕對不會為了參加而參加,交流也必須在對等尊嚴的前提下進行。

江啟臣說,央視頻事件對兩岸交流會有很大負面影響,更何況對於努力追求和平的人來講,更是尊嚴的踐踏,「我們絕對不接受,也因此,先道歉再說吧」。

現場媒體追問,國民黨是否有不參加海峽論壇的打算,江啟臣表示,不排除任何打算;他已經說的很清楚,國民黨不會為了參加而參加,發生這樣的事,需要相關當事人的道歉,一切等道歉以後再說。
 

此外,有媒體問到,今天參加黃復興黨部活動,是否是連任黨主席的「起手式」,江啟臣笑說,這想太多了,這是榮民之夜,歡迎大家參加。

江啟臣表示,他就任時已經講過,黃復興黨部必須以服務代替領導,把基層榮民照顧好,這是黨應該做的事情,希望黃復興黨員都能感受到黨的照顧跟關心,這是他選黨主席時的承諾,現在正在落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央視#王金平#求和#江啟臣#海峽論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96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