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稱王金平「求和」 馬:能去好事、不溝通危險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華紹平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2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2 12:50

立法院長王金平到大陸參加海峽論壇,卻被央視說是「求和」,雖然陸方解釋只是個人意見,不代表官方,不過這已經讓藍營的人似乎顯得很尷尬,黨主席江啟臣說對於這說法不能接受,但和前總統馬英九意思一樣,依舊認為去交流是好事情。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你看我喜不喜歡。」

送上T-SHIRT馬前總統立刻穿,馬英九、江啟臣站一塊,就連王金平代表國民黨到大陸參加海峽論壇,卻遭大陸官媒央視說是求和。

前總統馬英九:「王院長率領的代表團去參加兩岸論壇的話,我覺得是個好事情,因為再不溝通下去,真的非常的危險。」

 
馬前總統也和江主席一樣,堅持去是好事,但黨內卻有不同聲音,議員游淑慧就說被說成這樣還去幹嘛,要黨再想想,副團長李乾隆也考慮不會去。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我們參加海峽論壇是為了交流,不是為參加而參加。」

看來江主席是鐵了心,而陸方也趕緊止血,說這段「求和說」只是個人立場,不代表官方言論。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交流不應該被誣衊成為所謂的『求和』,所以針對這樣的說法,我們完全無法接受。」

畢竟說這話的主持人李紅背景似乎頗硬,就算他的丈夫、公公入獄也不影響他10年來的主持地位,而且這個「海峽兩岸」節目,是唯一一個涉台的時事評論節目,真的不代表陸方立場嗎?倒是會不會希望王金平提九二共識?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去,如果去的話,講清楚也許是好事。」

 
馬前總統依舊力守九二共識,王金平登陸盼促進兩岸交流,本來藍營喜事,卻演變成去和不去都尷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金平#求和#馬英九#九二共識#海峽論壇#江啟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32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