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揚青忍1個月!給小豬致命一擊 他揭關鍵:斷根滅種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4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4 12:40
(翻攝/羅志祥、周揚青IG)
(翻攝/羅志祥、周揚青IG)

大陸網紅周揚青與羅志祥(小豬)9年情斷,周揚青除了在微博爆料小豬私下到處約妹以及與多P等事,句句都讓男方斃命!據悉,周揚青忍了一個月,決定要把羅的醜事掀底,資深媒體人王尚智點出周揚青會選在這個時間點出手,就是為了「斷根滅種」 。

媒體人王尚智就在個人臉書發文寫道,周揚青的文筆確實挺好,身為當事人,這樣的千字文彷彿用著局外人的視角,去淡然描述萬般情緒,雖然表層看似感覺不到火氣,「但那個更為尖銳的穿刺而入,隨之而來的纖柔言笑,是等同強酸強鹼的形銷骨毀之力。」

 
(翻攝/王尚智臉書)


他認為,羅志祥的作為在圈內不是秘密,但遇過的對象都沒有周揚青的個性與文筆,難以給他致命一擊;羅志祥無視泰國白龍王要他遠離女色的告誡,這次終於來到演藝生涯的真正盡頭,因為「一旦沒有了中國市場,他就什麼也沒有了」。

王尚智指出,周揚青當然知道這份分手宣言足以摧毀男方「與其說她斬殺了羅志祥,倒不如說她確實多少想要拯救,許多終將有可能步她後路,繼續忘情投懷向羅志祥的其他年輕女生。」
(翻攝/王尚智臉書)

 
至於,為何隱忍多個月會突然選在這時間點?王尚智認為,羅志祥正在準備大陸的少女選秀節目《創造營2020》,還將成為大批少女的導師,「周揚青不可能再繼續沉默冷看,一介渣男如此得以餓狼入羊群在眾多無辜無知、滿懷憧憬的少女中大啃一頓!這應該是最關鍵的主因!」於是決定在此時出手揭露,也能「斷其根、滅其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王尚智#羅志祥#周揚青#分手#致命#渣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1780

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