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退休警欠錢!不滿被催討 當鋪前開打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5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5 20:31

北市一名退休警察,竟因為欠債與當鋪起衝突!台北市士林日前發生打架糾紛,轄區員警趕到場,居然有一名男子亮出證件,直說我也當過警察,快幫忙處理,事後人被帶回警局釐清,這才發現其中一人,是退休巡佐,因為沒繳租賃計程車的費用,再加上好多張罰單,欠了將近四萬元,不滿被當鋪催,才起口角。

圖/TVBS

 
兩名警察速度很快,騎機車趕到獲報地點,只是明明有民眾報案,四人當街開打,怎麼會沒看到人,甚至連支援警力到場,都還沿路問到處找,就怕當事人遭嫌犯擄走,後來才發現,民眾報錯地點,衝突發生在鄰近一間當鋪。

記者葉怡君:「男子跟當鋪鬧翻之後,一路從裡頭謾罵走到人行道上,接著雙方一言不合,直接大打出手。」

圖/TVBS

員警好不容易找到案發地點,其中一方還攀關係,不斷跟警方說幫幫我,我也當過警察,原來他是一名北市退休巡佐。52歲的徐姓員警,自己的車抵押後,沒了生財工具,拜託當鋪幫忙協調租車還債,車行以一天600元的價格出租,但退休警竟然沒付租金、罰單未繳,甚至連營業登記證都被吊扣,才會埋下嫌隙。
 

目擊民眾:「他(店家)介紹車行,讓他(退休警)去租車,老闆擔保,擔保結果他(退休警)兩個月,沒有去付租車錢。」

圖/TVBS

上個月21日,徐姓退休警察怒沖沖,不滿自己只欠兩個月的錢,總共將近4萬塊,就被當鋪催,沿路從門口謾罵走出來,過程中太激動,引發員工不滿,雙方當場互毆,導致他頭部挫傷,怒告對方傷害。

目擊民眾:「人家不斷叫他(退休警),有事情好好講不要再罵了,跟他糾正好幾次了,他不聽才會在那邊被毆打。」

這名被指控欠錢不還的徐姓退休員警,曾是北市分局的警備隊巡佐,疑似因為四處欠債,選擇提早退休還錢,原本考取大客車執照,也開計程車賺錢,但債務越滾越多,一毛都還不出,這次不僅錢沒還,還囂張嗆聲害的自己滿身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欠錢#互毆#退休警#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556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