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剩半月衝刺! 侯拚輔選助催韓大造勢人氣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劉立宸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1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1 14:34

選舉剩下半個月,侯友宜跨區幫藍軍台北立委候選人輔選,當然也長期固守新北市票倉,原因可能就是想幫韓國瑜的原定1月4日要在新北市,後來改成1月9日在凱道雙北大造勢催出人氣,綠軍也不遑多讓,賴清德周末固守北台灣,星期天還會跟副總統陳建仁分頭掃街,分進合擊,來個「雙副手輔選」。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vs.立委(國)蔣萬安:「拜託,拜託。」

看到新北市長侯友宜,婆婆媽媽笑得好開心,週六早上化身大母雞再度跨區到台北,這次幫蔣萬安來輔選。

新北市長侯友宜:「因為現在整個大環境,可能更要謹慎、嚴峻的面對。」

 
否認選舉告急,但新北也有不能輸的壓力,尤其韓國瑜選戰倒數20幾天,更盼能催出地方人氣!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新北市12個立委,我有責任也有義務,在我市政工作以外,我都會全力去輔選。」

會這麼積極就是韓國瑜原定1月4日要在新北市的大造勢改成在台南,另外變成1月9日雙北在凱道聯合大造勢,這被外界質疑是否怕催不出雙北人氣,加上12月29日台中場,韓國瑜努力複製三山造勢大氛圍,要衝人氣,怎能少得了韓國瑜妻子李佳芬!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下次去跟你捧場。」

圖/TVBS

高雄大遊行當然是指標,而另一頭賴清德則一早突襲藍軍鐵票倉大安區,或許陰雨綿綿人氣明顯有落差。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我相信即使在大安區,也有多數的人會認為是一場守護台灣主權,維護台灣民主的一場選戰,已經不是藍綠對抗了。」

 
但綠營也沒在怠慢,陸戰同樣登場,副總統陳建仁加上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星期天早上10點從木柵動物園兵分兩路,賴清德轉入新北市、陳建仁拚台北市,來個雙副手輔選,加上民進黨搶下選前之夜在凱道辦,藍綠碰頭選前半個月拚氣勢比場面,也把聲勢推到最高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輔選#賴清德#韓國瑜#造勢#侯友宜#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5

0.3488

0.5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