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於有女總統」 陳佩琪:為何讓整個國家被掏空?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1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1 11:37
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20日在臉書直言,台灣現今會淪落到靠撒錢及抹黑、抹紅來選舉並不意外,當中提到柯文哲母親曾說過「蔡英文不是什麼壞人」,「但一個不是壞人的人,為何會放任國家讓派系如此吃乾抹淨?要讓整個國家被人如此掏空?」似乎說明她對國家未來走向的觀察。

陳佩琪回憶2016年政黨輪替、新政府尚未上任時,有次到地方演講談女性議題,當時她向台下觀眾說「我們終於有一位女總統了,她跟過去女性從政或國際上知名的女性政治人物不同,她不是靠她爸爸是誰,或是仰賴她先生是誰,或她是政治受難者或是政治受難者家屬,她就是靠她自己」,也說當時真的是這麼認為。

 

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陳佩琪事後回想坦言,當時夫妻倆真的很傻,不知道「這個黨」早已將先生鎖定為未來的潛在對手,對他啟動「殲滅計畫」,不僅有親綠電視台經常發布新聞,內容提到「柯氏夫妻低著頭不發一語,如過街老鼠般走到裡面去了」,包含PTT一些未經查證的消息,都成為此電視台的新聞來源,甚至曾發布文章汙衊當時還是醫師的柯文哲「沒學問、不會用電腦」。

她指出,第一位女性總統誕生,立委席次也大獲全勝,但為了4年後的連任,和自己身處的政黨能永握政權,竟不擇手段對付先生,記得婆婆曾說「蔡英文也不是什麼壞人」,但她卻認為「一個不是壞人的人,為何會放任國家讓派系如此吃乾抹淨?過去的北農人事爭議,就是最好的例子,是她的能力不好?還是初始的從政背景,導致她為了連任不得不然?」

 
陳佩琪說,昨日看到一則新聞標題「掏空高雄的人,現正掏空中央」十分有感,「或許每個人被說能力不好,都會氣噗噗,但到底是什麼原因會如此管不住下面的人,要讓整個國家被人如此掏空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佩琪#柯文哲#女總統#蔡英文#抹紅#掏空#國家#殲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706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