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部卡愛情摩天輪? 林佳龍:會協助高雄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7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7 14:32

韓國瑜的愛情摩天輪,傳出因為交通部卡關,但部長林佳龍認為是韓市府不了解開發流程,拿出過去在台中蓋摩天輪的經驗,說會協助高雄,而港務公司也說沒有收到相關計畫,韓辦則是反指林佳龍說的程序有問題。

圖/TVBS

 
交通部長林佳龍:「我狀況內,依照程序,他確實還沒提出具體的開發計畫跟取得協議書,那我們會協助他。」

交通部長林佳龍再酸韓國瑜狀況外,還拿出自己在台中市任內蓋了兩座摩天輪的政績,以過來人經驗提點韓國瑜,想蓋摩天輪應該這麼做!

林佳龍在臉書上提到,三方協議書跟投資計畫書是兩回事,要蓋摩天輪必須在投資計劃書中說明,三方同意書就算沒簽,也可以先請廠商提出具體投資計劃,因為韓國瑜說交通部卡他,但林佳龍直言,是高雄市府根本沒送交投資計畫書!

 
圖/TVBS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進入招標跟決標的程序的時候,那就要送計劃書,第三方故意卡住怎麼有辦法送計劃書。」

韓辦直指交通部航港局和港務公司,6月就收到公文卻都沒蓋章,要怎麼送計劃書?但等等,剛剛林佳龍不是說,沒有三方協議書沒關係,但投資計畫書要先有嗎?

交通部長林佳龍:「我自己在擔任台中市長也曾經推動過,跟港務公司合作三井OUTLET PARK的摩天輪,所以我知道程序怎麼走,他需要進一步了解,我於公於私,我都願意來協助他。」

圖/TVBS

林佳龍堅持沒卡韓,而和韓市府成立土開公司的港務公司,則透露目前沒有廠商來接洽!

港務公司處長陳素方:「目前沒有收到摩天輪開發的計劃。」

不過韓市府駁斥,港區土地開發的專責單位是土開公司,並非港務公司,韓國瑜的重要政見愛情摩天輪到底誰卡誰,三方各執一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愛情摩天輪#韓國瑜#交通部#卡關#林佳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732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