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分裂韓取消行程避尷尬? 韓:按規劃推進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2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2 20:37

國民黨花蓮立委選情面臨分裂,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也很為難,因為傅崐萁跟韓國瑜交情匪淺,韓國瑜回答保守,只說花蓮行程按規劃推進,只是他最有可能就是兩邊都不挺。

圖/TVBS

 
韓國瑜支持民眾:「總統選庶民。」

支持民眾變裝百工百業力挺韓國瑜,台上大咖嘉賓,一個都沒少。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我給你看我穿一件,韓國瑜以後都會穿的衣服,今天我帶來給大家,我太太也有穿。」

 
圖/TVBS

胡志強夫婦強勢力挺,吳敦義夫人蔡令怡也到場,中部婦女後援會成立,呈現出國民黨地方、中央團結拚選舉,只不過花蓮立委選情分裂,讓韓國瑜很為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花蓮這邊我們還是會按計畫來推進,全島土地傾聽之旅還有外島,我們都會照著計畫一步一步往前推進,到時候會跟大家來報告。」

到底是要力挺自己兄弟傅崐萁,還是國民黨立委提名人黃啟嘉,是政黨重要,還是兄弟情誼優先,韓國瑜怎麼選擇都不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vs.記者:「怎麼看徐榛蔚可能會挺自己老公,而不挺黨籍的候選人,謝謝。」

圖/TVBS

原本韓國瑜27日要到花蓮傾聽之旅,但情勢敏感因此取消,韓國瑜怎麼做都不對,最有可能就是不表態,到選舉那一天,兩邊都不挺,因為韓國瑜也清楚,花蓮王沒有他也會有選票,反倒敵手蔡英文進攻得反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有領薪水的蔡英文總統,都沒有發現這個執政黨政府,有欺騙的嫌疑嗎,我再重申一遍,現在蔡英文總統每天參與選舉的事情,但是同時領薪水,怎麼講這種話勒。」

 
記者柳采葳:「韓國瑜在國民黨本來就有自己盟友,該挺誰,想挺誰他心裡有數,不要挑戰黨紀是最大原則。」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國民黨#分裂#韓國瑜#傅崐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1

0.2093

0.3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