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民黨若不給門票 王金平:就是上天不讓我選


發佈時間:2019/10/02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2 17:13
圖/TVBS
圖/TVBS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在一場演講中表示,若親民黨願把政黨門票給他,他盡力而為;若不給,就是上天不讓他選,落得清閒,不用擔這個責任,不用去強求,所以就順其自然。

王金平今天受邀出席扶輪社演講時,在場觀眾詢問選不選總統,他再度重申參選到底的態度,並提到他已準備好連署總統的份數,但考慮沒必要製造更多困擾,不用提早做最後結論。他說,上天若需要他承擔責任,自然會安排一條路,上週這條路好像已漸漸顯露出來,但他現在不能說任何話,蓋還沒掀起來,裡面是什麼還不知道,要等到最後。

 

王金平也指出,明年總統大選具政黨推薦的有國民黨、民進黨、親民黨、時代力量,時代力量不可能推他,如果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要選,他祝福。但如果親民黨門票要給他,他盡力而為;若不給,就是上天不讓他選,他也清閒,不用擔這個責任,不用去強求,所以就順其自然。

王金平也分析,親民黨這張門票現在有3個方向,包括宋楚瑜自己選、以及給他、或是給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但郭台銘跟他講好幾次絕對不選,會不會回心轉意不知道,看未來發展。

此外,談到國民黨這次的總統初選,王金平說,他後來決定不落入陷阱,也因此郭台銘常被大家笑,不知道從陷阱跳走。
 

王金平會前在受訪時,被問到現在郭柯在立委選舉合作頻繁,但似乎都沒找他,是否感覺到被冷落,王金平說,「他們希望我能夠推薦一些人來參與」,但他已明白表示,所有這一次國民黨提名的大概都是他的老同事、老同志、老朋友,因此他不能建議任何人選,來為難老同事,所以他就不參與推薦。

媒體也詢問,親民黨內有聲音反對和他合作,王金平表示,這是難免的,親民黨也希望有自己的人出來選;至於有國民黨中常委指他常錯估情勢,王金平則說,「講歸他講,我們尊重他的講法,他們有他們自己的想法,我們給予尊重就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王金平#親民黨#政黨門票#大選#宋楚瑜#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39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