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志同道合可合作! 郭台銘可望結盟宋楚瑜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2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2 15:23

郭台銘要布局進入立法院,現在可能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結盟,郭辦強調只要理念相同,就不排除合作,但柯文哲現在也要跟宋楚瑜見面,他澄清不是要去爭取親民黨推薦參選總統的門票,自己沒打算要選什麼都好談,主要是想跟宋楚瑜澄清之前的誤會。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像我們沒有打算要選的人就好辦,只是說我們平常跟老宋關係很好,不要因為誤會讓他對我不爽,我去把它解釋清楚。」

不爭取親民黨推薦門票,柯文哲等於宣告,不加入2020這一局,但除了他,還有郭台銘,也可能跟宋楚瑜見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大家去跟親民黨談,我不曉得要談什麼,是談那張門票嗎如果這樣的話,就變成他是做莊他就跟每個人做莊,他是莊主。」

 
圖/TVBS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本來就是老朋友,那大家要見面聊聊天,尤其在郭先生現在已經退黨之後,現在沒什麼不可以。」

跟宋楚瑜談什麼,郭台銘無黨一身輕,沒有設定任何前提,但郭柯都想讓自家人進入國會,若能爭取跟親民黨合作,或許可以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力量。

台北市長柯文哲:「親民黨也希望他在這場選舉之後,還能夠繼續存在,這個就是每一個人都交換一下意見。」

圖/TVBS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理念一致志同道合的,大家可以一起合作,所以這牽扯到立委的布局。」

只是民眾黨布局以立法院為目標,除了區域加上不分區至少得提44人以上,傳出柯文哲請人去找,前國民黨立委許舒博負責的,民主大聯盟,希望聯盟裡的小黨,能推薦人選進入民眾黨不分區,如此一來,就等於要掛民眾黨籍,卻被當場回絕。

台北市長柯文哲:「誰代表民眾黨去講,我常常說這世界上很多熱心人士,常常有時候常常人家說,你們誰來講了什麼,我都說那個人是誰我都不認識,就我來講我都不知道。」

 
否認找上民主大聯盟,2020立委選舉,第三勢力競爭激烈,也考驗小黨們合縱連橫的能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柯文哲#民眾黨#親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626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