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贏2020? 詹惟中:韓國瑜只欠「這」柯P搭他超強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3 17:37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高雄市長韓國瑜(中)、總統蔡英文(右)。圖/中央社、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高雄市長韓國瑜(中)、總統蔡英文(右)。圖/中央社、TVBS

2020總統大選將至,誰能坐上總統大位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命理專家詹惟中近日上節目替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進行「測字占卜」分析誰最有機會奪大位。

詹惟中分析蔡英文。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頻道

 
詹惟中在《命運好好玩》替3位做測字占卜,請主持人何篤霖、郭靜純隨機在報紙上為3人盲選字,蔡英文被選到「半」、韓國瑜被選到「整」、柯文哲則是「些」,並以這3字進行分析。首先,蔡英文被選到「半」,詹惟中指出,「半」裡面藏了「土」,今年是豬年,水土剋,他認為蔡英文還在奮戰當中,有很多阻礙。且「半」裡還有一個「丁」,丁為火,水火又剋,在脾氣方面要稍微壓抑。此外,「半」中還藏了干戈的「干」,會是1場相當艱苦的奮戰,還有努力空間,不過,已經得到50分,整體看來得70分。

詹惟中分析韓國瑜。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頻道

韓國瑜被選到「整」,詹惟中表示,「整」裡面藏了「束」,代表束縛「被綁得很緊」,動彈不得,進退都不是,無法大展經綸。「整」中有個「夕」外型與「歹」相似,因此腹背受敵。此外,藏有「下」字,代表向下,支持率微微下滑。整體而言,目前局勢是「欠整理」,關鍵是「心要正」,才能有機會,分數為70分。

詹惟中分析柯文哲。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頻道

 
至於柯文哲的「些」,藏有1個「比」字,和「北」字相似,北方為水,水水相生有貴人。而「比」藏有兩個匕首的「匕」,意指會有兩把刀,必須要注意。此外,「比」字,代表有場競爭,什麼都要比。至於「些」字代表有在成長。整體來說,有80分,是3人測字中最好的。詹惟中表示,柯文哲目前狀況極好,若拉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能互相加分,而又若能讓賢給郭台銘,「任滿8年,無話可說,也會成為他在政治生涯中的延續。」目前看來,柯這把棋是打得最好的。

【影片看不到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柯P組黨備戰2020

#詹惟中#韓國瑜#蔡英文#柯文哲#郭台銘#欠整理#2020#總統大選#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665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