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其邁前鎮大造勢 男激動揮旗昏倒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4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4 23:32

高雄前鎮小港區被視為深綠票倉,晚間候選人陳其邁在前鎮舉辦萬人造勢大會,除了老市長陳菊站台,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也到場力挺,另外還有時代力量立委,懷孕五個月的洪慈庸以及林昶佐,現場破萬人,有民眾揮旗太激動,昏倒送醫。

圖/TVBS

 
前鎮大造勢,陳其邁進場,在民眾簇擁下走上舞台,神秘嘉賓一路陪同,他就是蘇貞昌。

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光頭在高雄引起轟動,今天來這顆才是正港的,看哪顆較早,哪顆較亮哪顆較久,鑽石和玻璃不一樣。」

自嘲自己的光頭,比韓國瑜還要亮,蘇昌貞電火球不是叫假的,接著又酸韓國瑜,來自新北市,空降高雄選市長,蘇貞昌看不下去。

 
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其邁的對手,那個光光的,他就是新北市的人。」

選戰倒數的第20天,陳其邁回防深綠選區,前鎮後援會造勢,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南下合體,也是選戰開打以來,首次同台造勢。

圖/TVBS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大家都知道我現在懷孕,為什麼我要這樣跑,因為我對高雄有一份捨不得。」

另一組神秘嘉賓,則是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特地來站台,穿著風衣外套,看不太出來已經懷孕五個多月,同黨的林昶佐也現身相挺,高雄選情緊繃,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連兩天陳其邁的造勢大會,她都沒缺席。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連寺廟連神明也敢騙,假的籤詩也出來,但是他們一點都不覺得這種,對天對地都說不過。」

陳菊催票致詞,但就在此時此刻,台下有人暈倒了。

圖/TVBS

 
民眾vs.記者:「他坐在前面那邊,因為他平常就有那種症狀,可能太激情了。」

男子和母親參加造勢,揮舞旗幟太過激動,癲癇發作暈倒,工作人員把人抬到角落,消防員推來擔架接手,送醫急救,參加造勢,沒想到卻進了醫院。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陳其邁#造勢#昏倒#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640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