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她在別車! 粗心母獨留女童在溪邊

記者 周俐萱 楊致中 / 攝影 趙立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8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8 19:58

屏東海神宮近來成為消暑烤肉的玩水秘境,但有1家人到溪邊遊玩後,竟然把1歲大的女童留在溪邊忘了帶走,小妹妹找不到家人大哭,1位老奶奶看見上前安慰,以為家長在附近,其他熱心民眾把她抱上岸邊報警處理。女童家人回到現場告訴警察,因為當天開2部轎車,以為女童在另外1車,離開後才發現人不見,幸好虛驚一場。

圖/TVBS

 
1歲大小女童窩在老奶奶懷裡睡得香甜,就怕蚊子叮咬,還幫她拍拍身體,就怕醒握來又哭鬧不敢將她放下,細心呵護,但老奶奶其實不認識她。

當地村民:「在這邊喊媽媽、媽媽這樣一直哭,我就說妹妹不要哭、不要哭。」

老奶奶說當天是在溪邊發現小女童,當時她對著溪邊哭喊找媽媽,她上前安慰要她別哭,一開始以為家長就在附近不以為意,哪知道!

 
記者周俐萱:「小朋友找不到爸媽,好心的路人將她帶上馬路邊,然後在附近的餐廳跟停車場沿路詢問有沒有人的小孩走失。」

圖/TVBS

找不到媽媽,熱心民眾把她帶上來在附近的餐廳、停車場詢問有沒有人的孩子走失,但始終找不到家長。

遍尋不著小女童的家人,老奶奶抱著她坐在樹下安撫她,接著打給村長報警,沒多久員警趕到協助,這時候女童媽媽來電,說她們開2部車到屏東玩水,回程時以為女童在另外1車,到了高雄才發現人不見,嚇得急忙回現場找人。

當地村民:「還有這樣子的媽媽,把小孩子丟了就走,她(媽媽)說她以為她的媽媽帶回去。」

圖/TVBS

其他家長:「是還滿誇張的,一般如果是自己生的小孩應該是不會這樣子吧。」

其他家長:「眼神不會離開她,如果真的要離開也會請朋友顧一下。」

 
最後在員警及村民的幫助下,小女童順利回到家,有驚無險,儘管家長不是故意的,沒有觸犯兒少法,但是把這麼小的孩子遺忘在溪邊相當危險,萬一她不小心溺水,到時再多後悔也挽回不了寶貴生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走失#女童#海神宮#秘境#戲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85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