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海神宮 結果共11筆

  • 快訊/國家警報響了!屏東2山區暴雨 大雷雨狂轟高屏

    雖然今(6)日西南風較為減弱,不過仍為中南部帶來強勁雨勢,氣象局稍早針對屏東縣沙漠溪(海神宮),屏東縣隘寮北溪(飛龍瀑布群)發布災防告警,持續時間至15時56分;此區域已有暴雨或有暴雨發生的機率,留意溪水暴漲並注意安全。
    2023/08/06 14:18
  • 三地門海神宮勘景 溯溪領隊、嚮導溺水死亡

    屏東三地門知名景點海神宮發生溺斃意外,來自台南登山協會的陳姓男嚮導,與60歲的女領隊前往溯溪勘景,沒想到雙雙溺水,儘管當時有正在休假的警消在場,立刻迅速投入搶救,還是沒能救回兩人,20多年溯溪經驗的好手,意外溺斃,讓人好意外。
    2020/08/06 19:32
  • 快訊/山地門海神宮溺水意外 一男一女無生命跡象

    屏東山地門的海神宮景點,中午十一點傳出溺水意外,一男一女年約60歲上下,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兩人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因此沒有送醫,目前由派出所調查為何發生溺水。
    2020/08/06 14:26
  • 1男1女雙亡!屏東「戲水聖地」海神宮溺水意外

    「戲水聖地」海神宮驚傳溺水身亡意外!屏東縣消防局今(6)日上午接獲民眾報案,指三地門鄉「海神宮」附近有1男1女淹水,警消趕到現場時,2人皆已沒有生命跡象、明顯死亡。死者初判年約50歲至60歲,警方目前仍在確認身分,待確認後將通知家屬,溺水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0/08/06 14:11
  • 帶童放電戲水消暑 家長:戴口罩會濕啦

    疫情稍微穩定一些,碰上母親節假期,這幾天天氣又爆熱,屏東戲水秘境海神宮,周末遊客戲水消暑,潮州泗水森林樂園,也是有不少家長帶小孩放電,泡水消暑氣,但玩水很難保持社交距離,怕弄濕大家也沒戴口罩,都說戶外還好,另外屏東萬巒豬腳街,饕客大排長龍外帶豬腳,排隊消費者有兩成沒戴口罩。
    2020/05/09 19:32
  • 溪水暴漲37人溯溪困 急流橫渡驚險救援

    屏東三地門知名景點海神宮,晚間傳出有溯溪團,因為大雨溪水暴漲,多達37人受困,救難人員架設繩索,以接力方式將團員拉上岸,但溪水湍急,救援過程中,有團員幾乎滅頂,場面驚險,還好37人最後全數平安脫困。
    2019/05/25 08:29
  • 防秘境遭污染! 社區收每人50元統一清潔

    玩水玩到小孩走失的海神宮其實是屏東知名的戲水秘境,但之前就曾為了收取停車費、垃圾太多以及安全問題多次鬧上媒體版面,但礙於水域是公部門而一旁的土地是私有地,無法統一管理,雖然經過公所以及警方協調,現在統一由社區發展協會派人維護並收取清潔費50元,但水域安全以及河川污染還是無解,遊客只能自求多福。
    2018/07/28 19:58
  • 以為她在別車! 粗心母獨留女童在溪邊

    屏東海神宮近來成為消暑烤肉的玩水秘境,但有1家人到溪邊遊玩後,竟然把1歲大的女童留在溪邊忘了帶走,小妹妹找不到家人大哭,1位老奶奶看見上前安慰,以為家長在附近,其他熱心民眾把她抱上岸邊報警處理。女童家人回到現場告訴警察,因為當天開2部轎車,以為女童在另外1車,離開後才發現人不見,幸好虛驚一場。
    2018/07/28 19:27
  • 三地門戲水秘境停車收費 遊客怨:不合理

    屏東三地門海神宮附近有處戲水秘境,被遊客爆料停車場是私人土地,停一次要收100元,而且如果不租用300元遮陽傘,上廁所還得酌收10元清潔費,讓部分遊客覺得不合理,之前公所和縣政府還多次開會協調,初步從6月開始由社區發展協會管理收費!
    2018/05/19 18:25
  • 戲水秘境「海神宮」變調 跳水烤肉亂象多

    屏東三地門鄉的秘境「海神宮」,四週青山環繞加上溪水清澈冰涼,夏天總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戲水烤肉,但濃煙飄散還留下了垃圾沒帶走,污染了環境生態;遊客甚至從3層樓高的平台往下跳3米深潭,十分危險,看了讓人心驚膽戰,鄉公所說,目前海神宮並沒有對外開放,遊客必須對自己的安全負責!
    2017/07/12 18:03
  • 快訊/三地門瀑布傳溺水 40歲男送醫後仍不治

    最新消息,屏東三地門海神宮瀑布,中午11點多傳出有民眾溺水,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被人發現在瀑布邊載浮載沉,經過一個多小時打撈上岸後,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然不治。
    2017/03/25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