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己送上門!搶快左轉撞警車 駕駛酒測值1.08

記者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4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4 10:17

今天凌晨4點,高雄博愛二路和裕誠路口,發生左轉轎車撞警車的意外事故!原本當時是巡邏員警發現有車輛闖紅燈又加速逃逸,正要往前追,就在下一個路口被左轉車給撞上,造成2名員警和肇禍駕駛3人輕傷,而闖了禍的伍姓男子,還因為影響員警追緝,頻頻誠懇說抱歉,但按照例行程序做酒測,發現他酒測值竟高達1.08毫克。

圖/TVBS

 
只見警車衝上人行道,水泥柱都給撞碎了,車頭車側嚴重損毀,人也受了傷。

黃姓員警:「(另外一位同事有受傷嗎?)應該也有,有一台可疑的轎車然後交通違規,我們要追他這台車,他不知道左轉還是迴轉撞到我們。」

一名員警手部擦挫傷,另一人腹部受傷送醫,凌晨4點原本是巡邏時發現可疑車輛,才亮警示燈要追,都還來不及鳴警笛,就在下一個路口被左轉車撞上。

 
圖/TVBS

載著2名友人的伍姓男子,手部輕微擦傷流血,還一臉認真說覺得好抱歉。

酒駕伍姓男子:「那時候我已經到中間了,那邊在待轉區,黃燈我就想說可以左轉了,就很不好意思,可能他們在追通緝犯,剛好撞到我,就讓通緝犯跑掉之類,(你有喝酒嗎?)我沒有喝酒。」

關鍵在最後一句,看在你表情誠懇,再給一次機會,真的沒有嗎?但發生事故就是得測。吹氣也一副認真樣,卻是嘴抵住來來回回10多遍,也難怪伍姓駕駛無法放輕鬆,因為1.08毫克,這數字連員警都吃驚,幾乎是爛醉程度了。

圖/TVBS

儘管對答完整裝鎮定,但撞警車還影響追緝,不聽話硬要酒駕,如今苦果可得自己嚐。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車禍#巡邏#警察#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15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