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6歲逆子撞死父 庭上哭求「跟媽媽抱抱」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6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6 17:30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一名孫姓男子去年3月駕駛父親的賓士車,當街從後撞死父親再逃回家,一審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他無期徒刑,上訴高院後,孫出庭認罪求輕判,法官今下午召開延押訊問庭時,孫宣稱:「每天都在反省。」並細數自己一身都是病,如疥瘡、皮膚病、高血壓和糖尿病,希望獲交保看醫生,此外他再度要求「跟媽媽抱抱」仍被法官拒絕。
 
據《蘋果日報》報導,開庭時孫母說,兒子有糖尿病、憂鬱症,出事後兒子就被關,只能睡在地上,好捨不得,希望兒子能保外就醫。開完庭後,孫男在還押前又靠向坐在旁邊的母親,問「我可以抱媽媽嗎?」高院法官表示「不適合」法警也反問「你不是長疥瘡嗎?」孫男只好請媽媽探視他,孫母則回「寶貝,我當然會去看你!」、「要注意身體喔!」。

 
 
判決指出,26歲孫男去年2月返台,隔月3月19日和61歲的父親開車探友,兩人在車上因穿著大吵一架,父親遭他毆打後負氣下車,他接手駕駛,見父親在路邊行走,餘怒未消,駕車從後方撞擊父親,孫父傷重不治。
 
據了解孫男小學4年級後就到大陸就學,高中轉至加拿大,大學則就讀美國大學。遭兒子撞死的父親則是一家資產管理公司總經理。孫男的母親十分呵護兒子,還說「兒子讀書不會低於第3名,是模範生!」孫母還質疑法院判太重,判決無期徒刑讓兒子的人生都毀了。她甚至還數落丈夫,指稱他脾氣太暴躁和專制,也要對此案負責。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生病#逆子#父親#媽媽抱抱#媽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527

0.1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