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慟!小黑幼犬來不及長大 陳屍公墓道路「枯枝插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5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5 22:03
有民眾在嘉義布袋鎮一處公墓旁邊的道路,發現一隻小黑陳屍於此,嘴巴還插著枯枝。(圖/劉姓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有民眾在嘉義布袋鎮一處公墓旁邊的道路,發現一隻小黑陳屍於此,嘴巴還插著枯枝。(圖/劉姓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又驚見虐狗事件?有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貼文,日前他到嘉義縣布袋鎮的一處公墓幫忙餵養流浪狗,不料卻發現公墓旁邊的道路有一隻黑色的幼犬疑似遭虐致死,而且牠的嘴巴還被插了一根木頭,畫面讓人看了難過不已。事後他提到有去報案做完筆錄,小幼犬也被帶去火化;但網友們看到這起虐狗事件,紛紛大罵虐狗者「不是人!」

該名劉姓男網友13日下午4點多在臉書發文,「來不及長大的浪孩,祝祢一路好走。」他提到當天上午前往布袋鎮的大寮公墓餵養一隻母的流浪犬,不料在公墓旁旁邊的道路,發現一隻黑色幼犬遭凌虐致死,「用木頭插進嘴巴裡面」。事後他難過大罵,「真是畜生,那麼小的孩子,來不及長大就這樣被你虐待而死!!!!殺狗兇手你這個三八烏龜,會有報應的。」最後他更感嘆,「海區的浪孩悲哀!」

 

事後劉姓網友向當地警方報案,經過分局長、所長和偵查隊長製作完筆錄後,小幼犬已經被帶往火化。警方在14日前往現場勘查有無監視器,經勘驗並無裝置,但在距離小黑幼犬的屍體不到100公尺處,發現另外2隻小幼犬困在深度約有1層樓高的大排水溝,疑似跟那隻小黑幼犬是同一胎,目前這2隻幼犬已經被順利救起安置。

這起疑似虐狗事件,引發布袋分局的關注。分局長陳盈菖指示所長所長蔡政昌、 偵察隊隊長林志鴻展開調查。林志鴻表示,13日當天他就有請當地派出所長到現場查看,但現場已不見小黑幼犬的蹤影,現場只留下枯枝,事後得知已經被帶去火化。

擔心恐真有虐犬事件發生,林志鴻有將報案民眾提供的照片帶回,並交由獸醫研判。林志鴻表示,小黑幼犬身上並無任何外傷,現場也無任何血跡,反而是牠的肚子呈顯隆起的狀態,懷疑牠恐是病死,例如是肚子有蛔蟲,或是吃到什麼東西而死在路上;而牠嘴裡插著木棍,研判有可能是死後才插入的。
 

至於為何這樣做?林志鴻表示,有可能是好心民眾發現小黑幼犬死在馬路中間,擔心牠恐遭車子輾過,因此用枯枝移動屍體,導致枯枝意外折斷。至於為何要插入嘴巴?這可能是每個人的做法不同。林志鴻表示,目前並未接獲當地有虐狗事件通報,但不排除有任何可能,未來也會加強巡邏,不容許虐狗事件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虐狗#小黑幼犬#大寮公墓#屍體#蛔蟲#病死#枯枝#火化#獸醫#流浪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697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