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媽媽抱抱 結果共5筆

  • 嬰睡紙箱涕淚喊「媽媽抱抱」 母冒風雨擺攤苦撐生計

    即將迎來農曆新年,「如何過好年」對許多人來說是個艱困的問題。近來冷空氣接力襲台,桃園市一名母親冒著毛毛細雨在路邊賣釋迦,同時還得看顧一旁紙箱裡的幼兒,身影令人心疼。曾經參選桃園市議員的李柏瑟把這樣的畫面發布上網,引發關注。目前已有部分網友前去支持,讓母子倆能早點收工回家。
    2022/01/19 19:13
  • 26歲逆子撞死父 庭上哭求「跟媽媽抱抱」

    新北市一名孫姓男子去年3月駕駛父親的賓士車,當街從後撞死父親再逃回家,一審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他無期徒刑,上訴高院後,孫出庭認罪求輕判,法官今下午召開延押訊問庭時,孫宣稱:「每天都在反省。」並細數自己一身都是病,如疥瘡、皮膚病、高血壓和糖尿病,希望獲交保看醫生,此外他再度要求「跟媽媽抱抱」仍被法官拒絕。
    2018/07/16 17:24
  • 缺媽媽抱抱! 機構寶寶年逾千人等家收養

    在台灣許多家庭養不了自己的親生骨肉,根據衛福部社家署統計,平均1天有3個襁褓中的小孩即將被出養,失去家的依靠。政府期盼沒有孩子的家庭能夠收養這些寶寶,而準父母們必須透過領有執照的專業團體進行媒合,得接受20個小時的教育課程,取得監護權後,社工還得持續追蹤超過3年。
    2018/03/03 21:24
  • 圓仔「啾咪」了! 右眼微露細縫將開眼

    小貓熊「圓仔」模樣可愛,融化不少粉絲的心,而且一眠大一吋,(16日)下午5點多,在媽媽懷裡喝ㄋㄟㄋㄟ時,右眼微微露出一條縫,就快要睜開眼睛,能夠好好感受這個世界,事實上,圓仔和媽媽圓圓的相處時間越來越長,圓仔會撒嬌的哇哇叫,要媽媽抱抱,而圓圓照顧圓仔也更上手,不過考量對環境的抵抗力,最快也要圓仔5、6個月大的時候,才能讓牠見客。
    2013/08/16 23:01
  • 撒嬌要抱抱!圓仔黏媽 近日睜開眼

    小貓熊「圓仔」,模樣可愛,融化不少粉絲的心,現在越來越大,和媽媽圓圓相處的時間也拉長,圓仔偶爾會躺在媽媽肚皮上,或是調皮不安分的扭來扭去,甚至還會撒嬌的哇哇叫,要媽媽抱抱,圓圓照顧圓仔也越來越上手,園方預估,圓仔這幾天眼眶的分泌物變多,可能隨時睜開眼睛,這也表示,小貓熊多了視覺,更能體驗這個事件,不過考量對環境的抵抗力,最快也要圓仔5、6個月大的時候,才能讓牠見客。
    2013/08/16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