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寶男逆向想下橋 擦撞女騎士竟怪她「騎太快」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6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6 18:13

新北市中興橋12日上午8點多發生一起車禍。當時中興橋機車引道往台北方向有車禍事故發生,一名51歲的余姓男子見狀,竟然逆向掉頭迴轉想下橋,途中分別和林姓與楊姓女騎士發生擦撞。不料車禍發生後,余男竟還怪林女騎太快,還不顧對方受傷要求殺價維修費。事後林女將當時行車紀錄器分享上網,網友直呼「三寶的行徑真的是無極限啊!」

新北市三重區中興橋一名男子逆向下橋,引發車禍意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該名林姓女騎士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當時的影片,並且發文提到,當時余男因橋上機車車禍塞住而不想等,隨後逆向想下橋。對方閃過她前面那台車之後,一個重心不穩就偏向她這邊撞倒。沒想到余男一下車,竟然大罵「騎這這麼快幹嘛?」她當下也直接罵回去,「我前面還有一台車是能騎多快?你逆向下橋還敢這麼大聲!」

 

事後林女提到,她的右手摔到不能動,真的是無妄之災;今(16)日上午去看骨科,確認是骨頭斷掉倒插,得打上石膏3個月,將思考怎麼向對方求償。目前對方賠償機車維修費,但對方有砍價,林女也心軟同意,不然放在那邊不修理也沒辦法。
這起逆向車禍一共造成3輛車發生擦撞意外。(圖/TVBS)

更讓林女生氣的是,原本整輛毫無損傷刮痕的車子,被對方質疑新舊傷,而且對方還是無牌電動車沒保險,全案有報警,但還沒談和解,後續包括醫藥費、交通費、工作損失、精神賠償等等要談。

三重警方事後調查,車禍的3人酒測值均為0,目前研判是逆向肇事;警方勘驗林女的行車紀錄器影片後,認定余男的逆向違規事實明確,除了開出逆向駕駛的紅單外,並依過失傷害罪將余男送辦。
 

其他網友看到林女的分享後,不少網友直呼「太扯了」、「自己逆向還怪別人騎太快,我也是醉了」;其他人更是建議林女「這種人不用跟他客氣,直接告了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寶#逆向#中興橋#維修費#賠償#石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1297

0.2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