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鄰居都騙! 警登門逮才知「一家都通緝」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1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1 19:39

其實這名康姓通緝犯10年前早因為竊盜、詐欺遭法院判刑,103年假釋出獄後一家人搬到淡水,只是不只侵佔鄰居手機,連住家樓下的超商,也在跟員工混熟後假借幫忙看貨,趁機偷走4萬多元,全社區都知道有位通緝犯鄰居,當初為了抓人,警方也盤查嫌犯的妻子和岳母,赫然發現2人因為銀行帳戶借嫌犯使用,也成了詐欺通緝犯。

圖/TVBS

 
看準就是住樓上的社區住戶,店員請他幫忙看店,沒想到男子就這麼闖進收銀台,偷走貨款4萬多元,他就是詐欺通緝犯康裕民,連社區樓下超商都偷,騙到全社區幾乎都知道這裡住了詐欺犯。

受害店家:「我們很正常的跟他互動,看起來很斯文的男生,會引起我注意是因為他買點數卡,一次買1萬元,我想他這麼有錢,我以為是有錢人。」

圖/TVBS

一臉斯文樣早就成了社區通緝,但他也知道,因此常常不回家就怕被通風報信。
 

記者李香儀:「警方其實長期就在嫌犯住處外埋伏,但等到的是他的老婆岳母,才發現原來一家人都是詐欺通緝犯。」

其實康裕民和妻子岳母和一對兒女都租在淡水這動社區,但警方竟發現他們都是通緝犯,原來康裕民常常把騙來的錢謊稱生活費匯到岳母老婆戶頭,意外成了詐欺幫助犯,甚至之前老婆歸案被逮,他還約了警察,說要給錢交保卻又放鳥,屢屢騙警察,怎麼都不出現。

圖/TVBS

從96年因為竊盜罪遭判刑、103年假釋後還出來一騙再騙,犯下3件詐欺、1件竊盜,鄰居、社區超商都是受害者,只是詐欺在台灣最低1年、最長7年,押不押恐怕得看法官如何決定,還給被害人一個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通緝犯#詐欺#鄰居#受騙#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870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