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誆銀行中千萬發票 「桃園烤雞王」月刷6200萬欲落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4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4 17:32
有桃園烤雞王之稱的陳星文,因狂刷信用卡6200萬買東西還企圖潛逃到大陸,被警方逮捕移送。(圖/翻攝自陳星文臉書)
有桃園烤雞王之稱的陳星文,因狂刷信用卡6200萬買東西還企圖潛逃到大陸,被警方逮捕移送。(圖/翻攝自陳星文臉書)

號稱「桃園烤雞王」的49歲的男子陳星文,因在中壢地區經營「大公雞」餐廳,其烤雞美味遠近馳名。不料檢警調查,陳星文卻在今年5月向銀行詐騙,申請2張信用卡,聲稱自己家大業大,讓銀行信以為真,讓原本2張60萬額度的信用卡,短短1個月內刷了6200萬高價精品,之後再轉手獲利打算趁機潛逃出境,被警方逮個正著。

檢警調查,陳星文年輕時曾混過黑道,過去他曾接受媒體訪問時,自稱年輕時曾就讀軍校,但不服嚴格管教,畢業前和教官互毆,事後遭退學還得賠償百萬。離開軍校後踏入黑道,涉及暴力討債和擄人勒贖外,自稱「除了殺人、性侵,其他大概都做過了。」他因此蹲了10多年苦牢,2013年才開設「大公雞」餐廳。

 

在此之前,陳星文提到自己剛出獄時,親友對他都是唯恐避之不及,之後遇到一名團膳公司的老闆收留,並且給他工作,他也從基層學起,之後再自己出來開設「大公雞」餐廳,不但一炮而紅,還被評選為2016桃園十大伴手禮網路票選第一名。

只是警方調查調查發現,陳星文見餐廳經營有成想展店,因此向地下錢莊借錢開分店,但卻無力償還,他便向銀行誆稱自己中了統一發票的千萬特獎,年收入超過300萬,近期會存入大筆現金,因此申請了2張金額無上限的信用卡。銀行信以為真,核發2張信用卡給他。

陳男收到信用卡後,短短1個月內狂刷6200萬,購買高單價精品、名牌包、珠寶、禮券等,得手後再以低於市價行情賣出換現。銀行事後發現陳男遲遲未將現金存入,驚覺有異報警,警方查出陳男在23日準備搭機前往大陸,因此前往機場逮人。
 

陳男稱說是要到大陸洽談業務,警方在他身上查扣50萬現金,住家也有500多萬的商品,其他5千多萬商品都已變賣成現金。他稱說這些錢都已經拿去還地下錢莊,但警方對此說法持保留態度,將會持續追查贓品和贓款流向,訊後依詐欺罪移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烤雞王#陳星文#大公雞#信用卡#詐騙#殺人#性侵#黑道#軍校#地下錢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59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