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戰士兵枉死案添一命 腦死男大生拔管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8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8 12:37

屏東縣潮州鎮這個月2日海軍陸戰隊上兵何勝文慘遭誤殺枉死案,就在他頭七的這一天,警方已經移送了25名嫌犯、7人遭收押,不過當時第一波衝突中,坐在白色賓士車上被打成腦死的黃姓男大生,清晨5點多家屬已經忍痛同意拔管,家屬說期盼檢警釐清真相、還死者公道!

圖/TVBS

 
2日凌晨1點多,黃姓男大生與朋友4個人開車抵達加油站準備談判,車才停好就慘遭砸車圍毆,對方十幾個人手持棍棒,朝著車子猛揮猛砸,車上乘客一一下車,除了駕駛之外全被打傷,其中黃姓男大生的傷勢最為嚴重,救護人員趕到時他已經倒地不起、被送上救護車,當時他的昏迷指數只有3,送醫救治後醫生宣告腦死,6天來就靠著維生系統勉強苦撐,清晨5點多家屬終於決定忍痛拔管,正式宣告死亡!成了繼上兵何勝文無辜枉死後的第二位死者!

圖/TVBS

只因為不滿女友幫閨蜜抱不平,遭到鄞姓主嫌在臉書上辱罵,王姓泰拳教練帶著友人前往談判,慘遭砸車圍毆,甚至造成黃姓男大生命危,他再度揪眾想尋仇,2個小時後,在300公尺外的另一個加油站誤把無辜的上兵當成鄞姓仇家,開槍擊斃。

圖/TVBS

 
開槍的洪姓嫌犯4天後終於落網,就在上兵何勝文的頭七這一天,警方已經移送25名嫌犯,其中有7人遭收押禁見。而陪同泰籍教練前往談判的男大生被打到命危後也選在這一天拔管,家屬只希望檢警能釐清案情還他公道,別把他貼上幫派分子的標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拔管#海軍陸戰隊#腦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609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