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陸兵枉死他捐5萬 館長:一命還一命很公平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4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4 16:18
圖/飆悍,臉書粉絲團
圖/飆悍,臉書粉絲團

海軍陸戰隊士兵何勝文因被誤認,無辜遭捲入糾紛被當街開槍射殺,引起社會譁然。經常評論時事的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在4日中午表示,他同為海陸退伍,想略盡棉薄之力,捐款5萬,同時也希望「台灣法律還給陸戰隊員一個公義,一命還一命很公平」。

23歲的何勝文是家中獨子,從小父母離婚,由祖父母帶大,感情非常親密。而他的父親一眼失明,工作困難,因此收入不穩定,家中經濟全靠他一人支撐,突傳噩耗,讓家人全都不敢置信,悲痛萬分。

 

海軍陸戰隊士兵何勝文無辜被當街射殺,社會譁然。圖/翻攝臉書

館長在4日中午於臉書粉絲團貼文,說自己也是海軍陸戰隊,退伍時23歲,「這位隊員遺憾地在23歲過世,目前我想捐5萬慰問金,找相關的單位了解當中,將盡我棉薄之力」。同時也替枉死的何勝文說話,希望台灣法律給陸戰隊員一個公義,「一命還一命很公平」!

館長在之前的直播中何勝文枉死事件發表看法,他贊成要杜絕犯罪就必須要有嚴刑峻法,「如果大家知道犯罪就是要死,就不會去做」、「把有問題的人解決,人民才不會時時刻刻覺得生命財產受到威脅」。

 
貼文一出才3小時就有超過1萬5千人多人按讚,4百多則留言討論。不少人大力支持館長,說他「會嘴又會捐,真的比太多只會嘴但沒為國家和大眾付出什麼的那些人來得令人尊敬」;有人說台灣越來越可怕「政府一天到晚說要提高生育率?難道他們不知道生育率降低是因為我們不希望下一代一起受苦」。還有粉絲說館長已經做得夠多了,「應該讓政府來負責,怎麼會都是人民來處理政府該做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館長#海軍陸戰隊#何勝文#捐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632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