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有坑洞!」工程車衝撞孕婦 自撞山壁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5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5 20:11

新北市下午發生一起孕婦被撞的意外!一輛電信工程車行經林口路段,突然衝撞路邊一名正在除草的女工人,之後自撞山壁,駕駛一度受困,警消趕到現場,才發現被撞的女工人懷有7個月身孕,肇事駕駛供稱,因為路面有坑洞,加上車頭零件故障才會發生意外。

圖/TVBS

 
車禍現場貨車車身嚴重凹陷,車頭和車身嚴重分離,垂直掉了下來,擋風玻璃承受不住高速撞擊,碎了一地,板金變形,工程車就這樣卡在水溝動彈不得。

目擊民眾:「他們前幾天來改這個線路,所以他們今天來這裡施工,才會發生這個事情。」

圖/TVBS

原來當時工程車進進出出,準備拆除電線桿上的電話線卻失速衝撞,在路邊修剪花草的女員工緊急送醫才發現,她已經懷有7個月的身孕。
 

記者盧以馨:「重回事發現場,由於這個坡度是個相當大的陡坡,而駕駛供稱,疑似是重心不穩才會擦撞路邊的吳姓孕婦。」

重回事發現場,是一個坡度相當高的陡坡,駕駛還原事發經過,54歲的李姓駕駛供稱,5日下午1點多開著貨車,行經新北市林口太平嶺,因為路面坑洞再加上疑似車頭零件故障,失控打滑,碰巧當時6、7名工人在路邊修剪花草,這麼一撞波及35歲的吳姓女員工,意識清醒、頭部撕裂傷,幸好沒有波及肚中的胎兒。

圖/TVBS

林口分局交通分隊副分隊長胡國書:「吳姓孕婦頭部撕裂傷,目前進入婦產科檢查室,確認是否有其他狀況。」

失控衝撞養護人員,自己也一度受困車內動彈不得,車禍意外撞傷孕婦,一度讓現場人員繃緊神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孕婦#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740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