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戰隊員送命!加完油遭包圍 砸車又開槍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林義邦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2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2 23:53

海軍陸戰隊一名何姓上兵2日凌晨將近4點開車到屏東潮州延平路一間加油站加油,沒想到離開後馬上被10幾輛車子包圍,對方不但拿著棍棒砸車還有人朝他開槍,造成其中1顆子彈從背部貫穿,送醫急救後回天乏術,而警方也立刻透過監視器以車追人,傍晚前陸續帶回5人以及犯案棍棒,而其中2人才剛滿18歲。

圖/TVBS

 
深藍色小客車剛加完油離開上路,沒想到立刻遭一大群車輛包圍,接著還有數十人陸續下車拿起棍棒猛砸,除了小客車車窗破裂、車身毀損,警方還在地上找到1把西瓜刀以及3枚彈殼、4顆鋼珠,重點是23歲的何姓駕駛身上已經中彈、大量失血。

圖/TVBS

記者黃子倩:「當時何姓上兵從家裡離開到這個加油站加油要上88快速道路,沒想到才往前開了50公尺就被人攔了下來。」

這起意外2日清晨將近4點就發生在屏東潮州的延平路上,從監視器可以看到被害人一離開加油站,後方就先出現2輛車阻擋他的去路,接著又有3輛車擋在他的後方,之後車子越聚越多,至少有12輛車,而何姓駕駛是海軍陸戰隊上兵,槍手疑似近距離開槍,子彈從後背貫穿,打中胰臟送醫後急救不治。
 

圖/TVBS

潮州分局副分局長李忠華:「一出加油站就被大概是10幾部的車輛夾擊,下午剛剛在車城一帶先查獲2名涉案關係人,2位設籍都是在外縣市,都是高雄市的。」

警方根據監視器,當天下午先帶回了18歲的林姓及蔡姓2名男子,並在他們車內找到一批球棒木棍,接著又陸續帶回其他人,雙方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也要來一一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海軍陸戰隊#加油#包圍#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79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