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改善經濟從軍 遭擊斃上兵阿嬤:他很乖

記者 何宜信 黃子倩 / 攝影 武紹隆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2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2 18:49

經過了解才知道,被開槍的23歲何姓男子,是高雄海軍陸戰隊上兵,老家在屏東潮州,家裡除了行動不便的爸爸,還有年邁的爺爺奶奶,他自己則是獨子,但鄰居說孝順的他,是為了改善家中經濟才選擇從軍,平常只要休假還會常回家探視家人,而他前一天休外宿假,就特地開車回家,沒想到清晨返回部隊途中卻遭遇不測。

圖/TVBS

 
救護車趕到事故現場,地上躺著一名傷患,經過檢查才知道身上居然是槍傷。

10幾分鐘後,救護車凌晨4點多來到急診室,何姓上兵被推下車進行急救,但2個小時後又被推了出來,搭上另外一輛救護車,準備轉診到高雄長庚,因為當時他狀況惡化,最後仍回天乏術。

圖/TVBS

不只前來處理後事的親友不敢置信,位於屏東潮州住家的爺爺奶奶更是難過不已。
 

在海軍陸戰隊服務的23歲何姓男子,家住屏東潮州,家裡有分別80幾歲及60幾歲的爺爺奶奶以及爸爸,何姓男子是獨子,但跟隨爺爺腳步從軍,原本前一天傍晚休外宿假,準備隔天清晨6點前返回高雄左營的部隊,卻在一早加完油就遭到槍擊。

圖/TVBS

何姓上兵鄰居:「爸爸說我的兒子好像都給一萬多元,還是多少錢給爸爸了(每個月嗎)每個月,他是我們從小看到大的 很乖呀!為什麼要當兵就是為了家中經濟呀!」

孝順的他連短短半天的外宿假,也要特地回家探視家人,而親友也透露最近他還交了女朋友,事業家庭都逐漸步入軌道,才剛替他感到開心,沒想到就遭遇不測,到底是真有行車糾紛引發殺機,還是對方尋仇找錯人,家屬只希望警方查個清楚,還給死者一個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士兵#槍殺#身亡#阿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1035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