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條路先有20惡煞圍毆 再開槍擊斃軍人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2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2 19:22

街頭惡煞奪走人命!海軍陸戰隊一名何姓上兵,凌晨3點多開車到屏東潮州延平路一間加油站加油,離開後馬上被2台車擋住去路,後來總共有12台轎車聚集,其中一人朝擋風玻璃開槍,疑似近距離射殺上兵,何姓上兵送醫後不治,離譜的是3小時之前,同一條路上另一間加油站,竟然出現20多人,朝著到加油站上廁所的4名男子狂毆、砸車,警方懷疑起因都是行車糾紛,研判是不同嫌犯所為。

圖/TVBS

 
白色轎車開進加油站,當時車內的人準備上洗手間,突然有人騎機車靠進,下一秒黑色轎車也來了,沒多久越來越多人出現,面露凶光就算了,還紛紛拿著棍棒看到人就打,被害人是林姓駕駛跟3名乘客,當時白色上衣男子,採到引擎蓋上砸車,黑衣服男子也同樣有武器,現場至少20多名嫌犯,4個人除了駕駛沒受傷,3名乘客手跟頭部都有撕裂傷。

離譜的是3小時後,相隔幾百公尺,另外一間加油站發生槍擊案!

圖/TVBS

當時何姓阿兵哥,開著深藍色轎車,加完油離開,後方就開來2輛車阻擋了他的去路,緊接著後頭又有3輛車開過來,之後車子越聚越多,現場有12輛車,包圍開槍!
 

潮州分局副分局長李忠華:「一出加油站就被有大概是10幾部的車輛,來夾擊的這種情形。」

何姓上兵人坐在駕駛座,被車包圍不敢動彈,槍手疑似近距離開槍,子彈從後背貫穿打中胰臟,經過轉院救治後,宣告不治,警方在現場找到3枚彈殼、4顆鋼彈珠還有一把西瓜刀,懷疑嫌犯至少開3槍以上,如果只是行車糾紛,有必要殺人嗎?

巧的是2起案件,不同加油站,但在同一條延平路上,一個是凌晨12點多的鬥毆案件,陸戰隊上兵則是在3點多遭槍殺,外界難免聯想是同一批嫌犯。

圖/TVBS

潮州分局副分局長李忠華:「目前據他們(遭圍毆被害人)表示,是不認識對方(圍毆的嫌犯),他們也表示應該是在路上有行車糾紛的這種情形。」

2起鬥毆槍擊事件,造成3人輕重傷,也奪走一條人命,單一暴力事件就有20多名嫌犯,如果2起事件不同人,恐怕更讓民眾嚇破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士兵#槍殺#圍毆#行車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626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