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砍死牙醫毫無悔意 家屬PO網求判死刑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6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6 14:53
圖/TVBS
圖/TVBS

台中市24日發生知名牙醫診所1死2傷命案,33歲賴嫌向診所工作的妹妹借錢不成,持刀砍斷王姓牙醫頸動脈,送醫後不治,另外兩名牙醫助理分別受輕重傷,其中翁姓助理仍在加護病房未脫離險境;賴嫌犯後態度不佳,做筆錄表明行使緘默權,拒絕向家屬道歉,王醫師的表弟今(26)日在「爆料公社」發文「法官再不判死刑,台灣真的沒藥醫了」。

圖/TVBS

 
王醫師的表弟不但發文對賴嫌表達不滿,更直接PO出賴嫌的臉照「我就把你找出來,好好讓我們的親友看看這為了一千元就殺了表哥的人,長的啥鳥樣」,王醫師表弟痛批「有病不吃藥,領手冊出來殺人就不用死刑?這種王X蛋社會還是一堆,希望這種事情不要再發生了」。
 
針對賴嫌行使緘默權,不願向家屬道歉,王醫師表弟怒批「今天他X的最扯的是請他道歉,居然還說要行使緘默權,他X的帶刀就是預謀殺人,連法律部份也查詢好才會說出這種話,說什麼精神有障礙,根本就是跟那種不想當兵裝瘋賣傻的人沒差別」。

圖/爆料公社

不少網友看完貼文,紛紛大喊「支持死刑!」,並留言「醫師是救人助人,卻遇到這種對社會無幫助的」、「有精神病的人有人權,那正常人的人權在哪?」、「所以只要領手冊的人殺人都無罪?什麼跟什麼啊」。
 
 
不過有律師認為,把身心障礙者的資料、照片PO網,恐違反《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第75條,若對身心障礙者或利用身心障礙者為犯罪或不正當之行為,造成身心障礙者權益受損,可開罰3到15萬的罰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牙醫#砍殺#凶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4

0.0872

0.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