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疑視線被擋 轎車走錯路迴轉遭衝撞

記者 吳淑萍 陳嘉貴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9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9 23:50

一輛從台中到埔里出遊的轎車,因為走錯路迴轉,被對向直行車輛撞個正著,兩車之間剛好有遊覽車經過,可能因此遮住雙方視線,後方車輛目擊驚險撞擊。

圖/TVBS

 
碰的一聲,兩車相撞碎片飛散,後方目擊車輛嚇了一大跳,趕快打電話報案。當時行車紀錄器拍下,右前方白色轎車靠邊,在遊覽車經過之後迴轉,但是對向車道銀色轎車直行閃避不及,被攔腰一撞三百六十度大迴轉,銀色轎車也180度衝向邊坡。

救護車趕到現場的時候,事故車輛和路過車輛停在現場交通打結,迴轉的白色轎車車上有4人,都沒有受傷,直行的銀色轎車,車上駕駛一人頭破血流。

中心碑消防分隊隊員高旭光:「頭部有開放性撕裂傷,大概長15公分寬0.6公分。」

 
圖/TVBS

事發在28日下午3點多,南投埔里中正路上現場還有長長的輪胎痕,水泥護欄被斷,行道樹撞破樹皮碎片四散。現場是黃虛線,迴轉沒有違規,但是必須禮讓直行車,61歲的羅姓白色轎車女駕駛,3名親友4人從台中到埔里遊玩,走錯路調頭發生車禍。

埔里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陳永裕:「她們走錯路,所以在當下要左轉迴車,當時前面有一輛大客車。」

駕駛說因為大車擋住視線,沒有看到銀色轎車,路上迴轉銀色轎車閃避不及,左車頭撞毀,駕駛受傷住院還被發現酒駕。

圖/TVBS

埔里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陳永裕:「酒精濃度有0.7多,劉男有涉及到公危的部分。」

警方調查,銀色轎車21歲的劉姓駕駛無業,傷勢不輕轉院治療,家人也不知道為何大白天就喝酒,他直行撞車車毀人傷,還因為酒駕觸犯公共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轎車#車禍#迴轉#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607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