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港魚貨買賣糾紛砸車恐嚇 警逮嫌法辦


發佈時間:2018/03/15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5 11: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港務警察總隊今天表示,陳姓男子因魚貨買賣及報關糾紛,利用通信軟體糾集17歲少年等多名男子砸車恐嚇貨主,囂張行徑讓員警搖頭,全力追緝共犯。

警政署高雄港務警察總隊今天表示,陳男等人受綽號「阿寶」男子之託,11日糾眾10多人分乘多輛租借自小客車,分持棍棒衝進高雄港第17號碼頭,攻擊停置在高金航運公司專用碼頭前搬卸魚貨的大貨車。

 

多人持棍棒與堆高機攻擊這輛大貨車,造成擋風玻璃及車身嚴重毀壞,高雄港務警察總隊與高雄市警察局苓雅分局獲報,趕往現場當場逮捕陳男等4人,起獲鐵棍、短棒球棍及木棍等。

警方表示,陳男等人除了涉嫌持棍棒砸毀大貨車,還恐嚇工人不能搬運魚貨及傾倒貨物,更駕駛堆高機刺穿大貨車的車體。

警方初步調查,攻擊案起因為魚貨買賣及報關等利益糾紛,陳男等人在高雄港區內從事不法暴力犯罪,行徑囂張,持續追緝幕後唆使犯罪不法首謀及現場逃逸共犯。
 

警方偵詢後,全案先依涉犯恐嚇及毀損等罪嫌,分別移送高雄地檢署及高雄少年及家事法院偵辦,其中主嫌陳男以新台幣5萬元交保。(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港務警察#魚貨#買賣糾紛#砸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16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