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賣當雛妓還遭性侵 悲情3姊妹被惡父討撫養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5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5 10:33
桃園市一名人父把女兒賣去當雛妓還性侵,40年後卻向她們索討撫養費。(示意圖/TVBS)
桃園市一名人父把女兒賣去當雛妓還性侵,40年後卻向她們索討撫養費。(示意圖/TVBS)

75歲的羅姓老翁育有3名女兒,但在離婚之後不但把二女兒賣去當雛妓,甚至還對小女兒伸出狼爪性侵。年老後因為失能被安置養老院,但因為繳不出費用約40多萬,因而向女兒們索討撫養費。羅翁的3個女兒控訴父親未盡撫養義務,法院審理後駁回羅翁的訴求。

檢警調查,羅翁因為健康因素,2014年1月被社會局安置到老人照護機構,期間一共累積了41多萬元的安置費用,羅翁因為繳不出來,機構因而轉向羅翁的3個女兒請求支付。

 

對此羅翁的大女兒表示,自從母親改嫁後就一直跟著她,40多年來都不曾見過父親一面,根本不知道對方到底在哪;二女兒則說,一開始她跟著爸爸生活,卻被他賣出當雛妓3年多,賺的錢全被父親花完;小女兒更指控,父親再婚後還對她性侵2、3次,但當時年紀小孩不懂,直到後來母親接她一起住之後,就未再和父親聯繫。

法院審理後,對於3名女兒的說法,認定羅翁在女兒年幼時就未盡到撫養義務,成長過程中也漠不關心,年老後才向3女索討撫養費有失公平,因此駁回訴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雛妓#性侵#養老院#撫養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671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