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染敗血症…和發臭四肢相處半年 截肢後被夫拋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4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4 17:32
英國一名女子際遇超悲慘,因敗血症遭到截肢後,還被丈夫拋棄。(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一名女子際遇超悲慘,因敗血症遭到截肢後,還被丈夫拋棄。(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一名31歲的女子,日前因為小產到醫院進行手術,不慎卻感染敗血症,但院方並未及早發現,導致她的四肢血管壞死,還不斷發出惡臭。誇張的是,她等了半年才截肢,失去了雙腿和右手,左手手指也被切除。更悲慘的是,她的丈夫因此拋棄她。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家住貝德福郡的31歲女子馬萊克(Magdalena Malec),原本育有2個女兒,2014年她又懷上第3胎,但幾周後卻出現大量流血和胃抽筋的情況,加上劇痛難耐,因此到醫院求助。但院方只是開出止痛藥和抗生素,症狀未見好轉,再度回診時才發現是「子宮外孕」,必須立刻進行引產手術。

 

手術住院恢復期間,馬萊克出現了四肢廣泛局部缺血的症狀,之後引發敗血症導致組織壞死,必須得進行截肢。最後她的雙腳和右手整個截肢,左手手指也被切除。

最讓馬萊克不能接受的是,院方並未在第一時間發現她的敗血症,導致延誤就醫才會截肢。她更說「我等了6個月才截肢,手腳都已腐爛發臭,我本來擁有的一切都無法還原,我不能再塗指甲油,我永遠不能再為女兒紥馬尾。」

截肢之後,她因為長期服用藥物影響腎臟功能,現在每周還得去醫院洗腎3次。無論是截肢或是洗腎,這對馬萊克而言都是沉重的負擔,加上後續的復健,也讓她和丈夫的關係破裂,最後對方選擇離開她。事後馬萊克控告醫院醫療疏失,院方也坦承錯誤和道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敗血症#小產#引產#惡臭#截肢#拋棄#子宮外孕#洗腎#止痛藥#抗生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84

0.2233